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FSH710-3P IP66防水接线盒——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13 作者: 来源:中山市显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FSH710-3P IP66防水接线盒,为中山市显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FSH710-3P IP66防水接线盒

Fsh710-3p IP66 waterproof junction box

申报单位: 中山市显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FSH710-3P IP66防水接线盒具备五大优势 1.IP68防水等级;2.良好的防尘性;3.防紫外线功能;4.具备专业认证;5.高品质材料

主要技术参数:

图一:技术参数 图二:产品尺寸图 图三:产品分解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良好的防尘性:克服在恶劣环境安装情况,一样可以安全的使用,密封防尘

2、防火阻燃等级达到V0级:防止用电过程中出现漏电起火,产品材质防火阻燃等级达到V0级

3、防紫外线防晒:防止户外紫外线长期暴晒,保护内部电线线路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产品均通过质量检测,安全可靠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显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防水接线盒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中山市显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公司产品通过VDE.CQC.UL.CE.CB.SGS.等国内外认证。我们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在公司全员的不懈努力以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下,目前我司业务遍及整个珠三角并覆盖各地,为灯饰及家用电器行业提供了大量的优良零配件。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