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庭院灯彼岸花三头 HYTYD-00201——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5 作者: 来源:江苏辉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庭院灯彼岸花三头 HYTYD-00201,为江苏辉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庭院灯彼岸花三头 HYTYD-00201

Courtyard lamp on the other side HYTYD-00201

申报单位: 江苏辉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庭院灯系列灯饰是园林景区、文化休闲娱乐广场、步行街、商业街、住宅小区、行车道内侧等场所普遍使用的装饰及照明光源配置形式,是装饰照明灯饰产品;

灯体材质多样,光源运动灵活多变,结构形态千姿百态,是美化、亮化、绿化有机结合,光与形、灯与艺术的完美结晶。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HYTYD-00201

产品尺寸(单头):773x374

灯体材质:铝压铸

主灯功率:90W

总功率:90W

芯片型号:SMD3030

芯片牌子:PHILIPS LUMILEDS光源

电源牌子:东菱

输入电压:220V-240V

频率:50Hz

色温:5700k

显指:80Ra

每瓦流明:100Lm/W

防护等级:IP6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时尚格调生活,灯与艺术的完美结晶,户外高杆欧式庭院景观灯,以现代审美眼光,融合欧美时尚,优雅设计师匠心之作。夜晚的灯光,是领地标记,也是对归家人爱的守候,灯中典范不惧风雨,不会进飞虫,风吹尘土飞,雨水自洁净。驻门卫生,优雅的外形,柔和的灯光,如卫士般守护家园。灯中典范,唯简恒美,集简优品,压锛铝材,防水防锈。压铸铝材质制作,防水防锈外观或者内在都轻便耐用。

经济评价分析:

庭院需要的一盏好灯,经用、耐看、省心。材质厚实牢固,灯光效果很好,高亮透光度好,耐用,花园别野的装饰照明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体材质多样,光源运动灵活多变,结构形态千姿百态,是美化、亮化、绿化有机结合,光与形、灯与艺术的完美结晶;

1、节能环保:太阳能庭院灯也是太阳能路灯的一种,所以节能环保是太阳能产品的最大特点。它利用的是自然光源,不需要消耗电能,而且是用之不竭取之不尽的。对于我们现在的环保危机来说,它是一种符合绿色环保要求的产品,无污染、无辐射。

2、安装方便,安全可靠:维修也非常方便。而且太阳能庭院灯是采用蓄电池来吸收太阳能的,通过低压直流电转化为光能,是最安全的电源。

3、科技含金量高:庭院灯的核心装置是智能控制器,控制器里已经设置了一天24小时可以根据天空亮度和人们在各个环境中需要的亮度来自动调节。这个智能装置非常方便,可以帮助我们自动调节庭院灯的状态,也可以查看庭院灯的状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用户反馈:高杆灯质量很好,款式美观温馨,做工也很精致,值得信赖产品推荐,非常满意。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号:201630583736.6

申报单位介绍:

江苏辉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灯具产品开发、研制、生产的企业,拥有具有丰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企业已形成室外道路照明灯具、特种灯具等几大类、数十种系列化产品。另外本公司申请了“彼岸花”、“飞鸟”、“光之莲”、“天使”、“吉利星”、“金枝玉叶”等多款专利产品,仿冒必究。

产品销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在我国多项大型工程中大量使用。

公司具备完善的制造能力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严格的管理制度,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全面的质量保证体系,为产品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公司以严谨、创新、诚信、进取作为自己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要求为向导,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公司将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销售服务,为各界用户提供放心的产品,满意的服务。

Jiangsu Huiya Lighting Technology Co., Ltd. is an enterprise engaged in the development, research and production of lamps and lanterns. It has rich experienced engineering and technical personnel and management personnel. After years of unremitting efforts, the enterprise has formed several categories and dozens of series products such as outdoor road lighting lamps and lanterns, special lamps and lanterns. In addition, the company has applied for a number of patent products, such as "other shore flower", "bird", "lotus of light", "angel", "lucky star", "golden branches and jade leaves", etc., which must be investigated for erfeiting.

The products are sold to more than 20 provinces and cities in China and are widely used in many large-scale projects.

The company has perfect manufacturing ability and new product development ability, strict management system, advanced production technology and comprehensive quality assurance system, which provide sufficient guarantee for products.

The company takes preciseness, innovation, integrity and enterprising as its enterprise spirit, adheres to the market requirements as the guide and customer satisfaction as the purpose. The company will provide customers with reliable products and satisfactory services with good product quality and sales service.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