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历新-建筑工程透光通用型PC抗冲击颗粒板——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6 作者: 来源:广东历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历新-建筑工程透光通用型PC抗冲击颗粒板,为广东历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历新-建筑工程透光通用型PC抗冲击颗粒板

PC impact resistant particle board for building engineering

申报单位: 广东历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采用高性能Lexan聚碳酸酯树脂为原料,能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开发轻便耐用、性能各异的部件。这种不易破损的透明或者乳白色Lexan聚碳酸酯板材提供一侧或双侧紫外线防护,即使经历多年的强光喝极端天气,依然保持卓越的澄清度

主要技术参数:

具体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建筑工程透光通用型PC抗冲击颗粒板主要优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具体应用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历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PC聚碳酸酯板材服务配套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与沙伯基础创新塑料(中国)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始终把向客户提供符合高质量标准的聚碳酸脂(PC)板材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把安全和环保责任作为企业的发展方向。在全心服务,持续奋进,精益求精“的品质方针指导下,不断追求产品的新、特、优,以雄厚的售后力量、高效的管理模式、严密的质量监控系统,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