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食品包装盒自动涂覆机-PS-DJ600LS——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5 作者: 来源:深圳市品速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食品包装盒自动涂覆机-PS-DJ600LS,为深圳市品速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食品包装盒自动涂覆机-PS-DJ600LS

Food packing box automatic conformal coating-PS-DJ600LS

申报单位: 深圳市品速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品速PS-DJ600LS食品包装盒自动涂覆机采用流水线+涂覆机一体化设计,产品通过流水线传送至涂覆阀下面,涂覆阀自动涂覆胶,涂覆胶完成之后流出,然后涂覆阀门继续涂覆下一个产品,周而复始。此设备适用于双组份胶水,如环氧树脂ab胶,聚氨酯、水晶胶等;针对食品包装纸盒,礼品包装纸盒、茶叶包装纸盒,瓷砖、移门、屏风、大理石等产品双组份胶水涂覆。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食品包装盒自动涂覆机

产品型号: PS-DJ600LS

XYZ轴行程 :60*60*10CM

配胶比例:1:1-10:1之间固定比例可调

运行速度:X轴400mm/s(位移) ,Y轴400mm/s(位移) ,Z轴200mm/s(位移)

运行精度:±0.02mm(位移)

流水线运行速度:0~500mm/s((可调)

流水线长度 :3000mm

流水线宽度 :550mm

整机功率:3KW(MAX)

电压 :220V/50HZ

涂覆胶速度:涂覆胶速度可设定

输入气压范围:0.4-0.8MPa

头部密封受压:MAX≤2.6Mpa

操作方式:自动

胶量比例控制:高精度计量泵

流量计数:可视

编程方式:示教编程

电控系统:控制屏(程序设定、修改、存储等)

胶水截止系统:A、B胶独立式瞬间自动回吸系统

混合搅拌系统:高转速伺服动态搅拌装置

A胶搅拌系统:选配

A胶加热系统:选配

A胶桶容量 :20L

B胶桶容量 :20L

清洗桶容量 :5L

外形尺寸: 长3000MM,宽1365MM,高1200M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PS-DJ600LS食品包装盒自动涂覆机特点:

1、流水线+涂覆机一体化设计,可以减少,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设备的投入;

2、食品包装盒自动涂覆机流水线,涂覆速度,涂覆胶量可调;

3、食品包装盒自动涂覆机适用于双组份胶水,适用胶水比例从1:1-10:1之间固定比例可调;

4、采用精密计量泵,混合精度可达2%;

5、此设备可和其他设备组成一条生产流水线,例如烤箱、流水线等;

6、此设备可以非标定制,根据客户需求设计生产。

PS-DJ600LS食品包装盒自动涂覆机适用双组份胶水,如环氧树脂ab胶,聚氨酯胶、水晶胶、ab硅胶等。

PS-DJ600LS食品包装盒自动涂覆机应用:主要应用于食品包装纸盒,礼品包装纸盒、茶叶包装纸盒,瓷砖、移门、屏风、大理石等产品双组份胶水涂覆。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 ZL2017 2 1384160.6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品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维护为一体的自动化新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先后在中山、温州、江苏、河北等地设立办事处,并跟俄罗斯、日本、土耳其、印度、越南、伊朗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建立合作及代理。

品速科技掌握液体控制的核心技术,专业研发和生产面向LED、贴纸、电子、汽车、太阳能、家居、饰品、光伏等行业的手动、半自动、全自动、非标定制等一系列的自动化设备;目前公司主营项目有全自动点胶机、全自动灌胶机、CCD视觉点胶机、螺丝机、焊锡机、非标点胶灌胶自动线、非标自动化流体控制等先进的自动化设备。

品速科技从业人员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能为客户提供整体灌胶解决方案,及国外建立合作伙伴,设备全球联保终生维护,24小时客服热线,不断深入创新和完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研发团队不断创新致力于成为国际化品牌;

几年以来,迅速发展成为一家拥有一支专业从事自动化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精英团队。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先进,为满足市场需求我们精益求精,不断进取,在市场上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