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1521LM 石墨烯T38灯丝灯——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5 作者: 来源:南京鼎腾石墨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521LM 石墨烯T38灯丝灯,为南京鼎腾石墨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1521LM 石墨烯T38灯丝灯

1521LM Graphene T38 Light Bulb

申报单位: 南京鼎腾石墨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目前T38灯丝灯被视为艺术装饰用灯,其没有任何照明功能。我们采用石墨烯弯曲灯丝,搭配优化的整灯电源方案,开发可以调光的1521LM 石墨烯T38灯丝灯。弯曲灯丝灯的美观,维持T管灯泡的艺术装饰功能;高流明的调光功能,可以随时切换这灯泡从艺术装饰到具有照明功能的使用。

主要技术参数:

1521LM 石墨烯T38灯丝灯/ 瓦数: 12W/ 流明: 1521LM/ 色温: 2700K/ 灯头: E27/ 石墨烯弯曲/ 高瓦调光驱动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市场T38灯泡主要是采用低瓦低亮度的艺术装饰灯,我们所开发的产品兼具外观装饰与高亮度照明功能。

经济评价分析:

对于饭店、酒店、公共室内区域等场景,需要兼具艺术装饰与高亮度照明功能的灯需求可以采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石墨烯散热技术,让灯丝灯在T38 1521LM下,能有高的寿命稳定性。

2、优化的高功率调光驱动,让这款灯泡兼具外观装饰与高亮度照明功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2019年香港秋季展后,给国外饭店与酒店工程需求的客户送样测试中。目前暂无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1、石墨烯灯丝专利已经获得授权

2、弯曲双层外观设计专利申请中

申报单位介绍:

Graphene Lighting was established in 2013 with the aim of bringing next generation lighting technologies to the market.We utilise the power of graphene to bring further benefits to the world of LED lighting. Running the bulbs cooler, means they are brighter, longer.We remain committed to delivering a sustainable tomorrow by avoiding environmentally polluting processes. Our patented technology is a green, with minimal environmental impact.

关于我们

英国 Graphene Lighting Limited (石墨烯照明) 是于 2014 年从英国 BGT Materials (BGT 材料公司) 之导热散热应用部门分拆出来,主要是利用石墨烯优异的导热散热技 术,提供 LED 照明各种热管理的解决方案,藉以提升 LED 照明的发光效率与寿命等效 应,达到节能减碳环保的目的。两位石墨烯诺奖得主,安德烈?盖姆爵士(Sir. Andre Geim) 与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爵士(Sir. Konstantin Novoselov),为英国 Graphene Lighting Limited 这家公司的股东及董事。在经过多年的开发,石墨烯在 LED 照明散热技术上已经开创一系列成果与专利,并在 2018 年设立南京鼎腾石墨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做为产品研发与生产基地。

我们的愿景

世界气候变化给人类生活带来灾难,照明消耗了全球 15%的电力,排放了全球 5%的温室气体。此外,旧的 LED 集成灯使用太多的材料,因此很难制造和回收。我们的使命是在制造和运营过程中减少能源消耗和排放。石墨烯灯支持着可持续性、更长的寿命和更高的效率。

我们的价值

石墨烯照明的愿景是使新一代的灯无论点亮或关闭看它都很美丽。在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我们有责任保护环境,并利用开创性的石墨烯和2D材料散热技术方式对社会产生 积极的影响。我们努力减少可回收材料的数量,并以尽可能低的运行成本和碳排放量为目标,同时应用最新的创新技术。

我们所做的

通过提供应用诺贝尔奖获奖材料石墨烯的下一代照明,我们加快了世界向更可持续照明的过渡。我们制造在白天和黑夜都有华丽外观的灯。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