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线条灯铝型材外壳-PXG-3535-A——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08 作者: 来源:中山市平行光铝材配件销售部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线条灯铝型材外壳-PXG-3535-A,为中山市平行光铝材配件销售部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线条灯铝型材外壳-PXG-3535-A

LED linear light-PXG-3535-A

申报单位: 中山市平行光铝材配件销售部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公司主要从事线条灯,硬灯条,铝材灯具的开发、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先后开发生产嵌入式线条灯系列,办公线条灯系列,硬灯条铝槽系列产品,并承接客户定制产品模具的制作以及生产,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勤奋立业”的企业文化和“坚持产品创新,领导行业未来”的经营理念,公司紧贴行业发展脉络,始终致力于为灯饰照明行业打造高质量的,

主要技术参数:

主体材质 铝型材(AL6063-T5)

加工工艺 挤压/组装/塑胶成型/金属冲压

适配光源类型 SMD贴片

外形尺寸 1000*50.4*35(mm)

重量 590(g)

产品规格 1m,支持按需定制

套件组成 铝槽+PC罩+堵头+吊线配件+卡扣螺丝

最大负载 不超过40W/米

最长裁剪尺寸 6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低能环保,优质售后,实物拍摄。

经济评价分析:

寿命更长久,品质有保障,使用寿命更加长久耗能低,更加环保。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强度高,高透光,耐腐蚀。

2、灯槽采用优质铝合金挤压而成,表面氧化镀层、耐腐蚀、抗氧化性能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室内灯具

申报单位介绍:

平行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2月,坐落于中国灯饰之都古镇,是致力于铝材灯具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全自动铝材挤出机、硬化炉、切割机等。公司以独到的产品研发功能、优异的产品质量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本公司主要从事线条灯,硬灯条,铝材灯具的开发、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先后开发生产嵌入式线条灯系列,办公线条灯系列,硬灯条铝槽系列产品,并承接客户定制产品模具的制作以及生产,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勤奋立业”的企业文化和“坚持产品创新,领导行业未来”的经营理念,公司紧贴行业发展脉络,始终致力于为灯饰照明行业打造高质量的,创新的,实用的铝材灯饰配件满足客户的需求。中山市平行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已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