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华凯-可程式高低温试验箱——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01 作者: 来源: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华凯-可程式高低温试验箱,为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华凯-可程式高低温试验箱

Programmable high and low temperature test chamber

申报单位: 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机模拟各种环境状态,试验各种产品及原材料耐热、耐潮湿、耐干、耐低温的性能。适用于造纸、印刷、电子、电器、金属、塑胶制品等各行业。

This machine simulates all kinds of environmental conditions and tests the heat resistance, moisture resistance, dry resistance and low temperature resistance of various products and raw materials. It is suitable for papermaking, printing, electronics, electrical appliances, metal, plastic products and other industries.

主要技术参数:

性能调温调湿方式平衡调温调湿方式(BTHC)PID智能调节

温湿度范围0 ℃,-20 ℃,-40 ℃,-60 ℃,-70 ℃~150 ℃; 20%-98%R.H

温湿度控制精度±2.0℃;±2.0%RH

温湿箱内均匀度±2.0℃;±2.0%RH

控制器解析精度±0.01%℃;±1%R.H

升温速率≥3°C/min

降温速率平均1°C/min

材料内体材料SUS#304 镜面不锈钢板

外壳材料SUS#304拉丝不锈钢板或防锈处理冷轧钢板(喷塑)

绝缘材料超细玻璃棉+ 聚胺脂泡沫

调节制冷方式机械式二元制冷方式

制冷机全封闭(法国泰康或德国谷轮)压缩机

制冷剂R23/ R404A

冷凝方式风冷或水冷

加热器镍铬合金不锈管加热器

鼓风机离心风机

气流方式宽带式强迫气流循环(上出下进)

加湿器不锈钢加湿筒控制器 操作界面液晶触摸显示屏,中英文切换

运转方式 恒定运转、程序运转

程序记忆容量 120 组可编程序、每个程序较大100 (段)

设定指标范围 温度:-100℃+300℃湿度:99.9%R.H

分辨率 温度:0.1℃湿度:0.1%R.H

输入 PT100或T型热电偶

控制方式 PID控制

通讯功能 RS-232 接口

RS-232 接口日本横河6点记录仪(选购件)

附属功能上下限报警、自诊断、报警显示(故障原因)、定时装置(自动开机、关机)、相序保护

供水供水方式循环供水

供水箱内置手拉式(30Kg容量)

水质电阻率>500Ω.M

配置 观察窗(双层中空钢化玻璃)1个;测试孔¢50mm(位于左边)1个;样品架2层,箱内照明灯(荧光灯)1个;供水箱1个;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系统控制回路保险丝

2、附有无熔丝保护开关.

3、超温.断水过热保护开关

4、冷冻压缩机过负载保护装置.

5、系统过电流保护装置

6、故障指示灯

7、控制器设定错误故障显示及警示.

1. System control circuit fuse

2. The fuse free protection switch is attached.

3. Over temperature, water cut-off and over temperature protection switch

4. Overload protection device of refrigeration compressor.

5. System overcurrent protection device

6. Fault indicator

7. Controller setting error fault display and warning.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装置电源用漏电保护器,防干烧装置,水系统保护装置,极限高低温保护,温度偏差报警,压缩机超压,过载,缺水,缺相等保护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制研发、创新设计以及自主生产,具有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及各类检测仪器一体化的设备检测公司。同时也是一家优质的生产试验机的厂家,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人才团队,自主拥有机械设计及软件开发能力。检测设备不仅符合(EN、DIN、BS、UL、ASTM、JIS、GB、ISO..).国际质量标准的等要求。而且通过CMC、CPA等专业机构认证。检测设备涉所应用的行业领域众多,如家具、环境、力学、纸品、包装、印刷、胶粘带、电子、箱包类等。

公司本着“以科技与人才为第一生产力“的思想理念,自主研发生产适用客户检测要求的产品,拥有自主创新技术性的专业团队。我们深知科技创新与专业人才,是企业生产制作的第一要素,也是企业生产的基础,更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源泉。公司注重技术人才的培训,主导产品生产团队的质素,努力打造检测仪器中的最好的供应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