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华凯-模拟运输振动试验台——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01 作者: 来源: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华凯-模拟运输振动试验台,为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华凯-模拟运输振动试验台

Simulated transport vibration test bench

申报单位: 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机适用于玩具、电子、家具、礼品、陶瓷、通讯、器材、计算机及汽车零件的震动试验等,用来视察其耐运输效果或耐久性均匀

主要技术参数:

载 重(kg) :200kg

有效台面(L*W): 1.00m*1.20m

电机功率: 1HP

机体台面:SUS#304不锈钢

外箱体部分:电解板外烤防静电喷粉烤漆

台面夹具:铝合金

机台重量(kg):150

振动方式:往复式(回转式)

振 幅(P-P): 25.4mm(1英寸)符合ISTA/EN71运输标准

时间设定范围: 0.1秒-999.99小时

启动时间设定:0-15秒

模拟车速:25~40km/h

环境条件:温度5~40℃,湿度≤85%RH

调速方式:直流调速或交流变频调速

电 源:220V 50/60HZ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价格低廉,价格只及美国同类产品的10%;数字仪表显示振动频率; 同步静噪皮带传动比;试品装夹采用导轨式,操作方便、安全;机台底座采用重型槽钢配减振胶垫,安装方便,运行平稳,无需安装地脚螺丝;直流电机调速,运行平稳,负载能力强。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玩具、电子、家具、礼品、陶瓷、通讯、器材、计算机及汽车零件的震动试验等,用来视察其耐运输效果或耐久性均匀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制研发、创新设计以及自主生产,具有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及各类检测仪器一体化的设备检测公司。同时也是一家优质的生产试验机的厂家,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人才团队,自主拥有机械设计及软件开发能力。检测设备不仅符合(EN、DIN、BS、UL、ASTM、JIS、GB、ISO..).国际质量标准的等要求。而且通过CMC、CPA等专业机构认证。检测设备涉所应用的行业领域众多,如家具、环境、力学、纸品、包装、印刷、胶粘带、电子、箱包类等。

公司本着“以科技与人才为第一生产力“的思想理念,自主研发生产适用客户检测要求的产品,拥有自主创新技术性的专业团队。我们深知科技创新与专业人才,是企业生产制作的第一要素,也是企业生产的基础,更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源泉。公司注重技术人才的培训,主导产品生产团队的质素,努力打造检测仪器中的最好的供应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