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安珂 节能环保贴片灯珠 9V——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30 作者: 来源:广东安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安珂 节能环保贴片灯珠 9V,为广东安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安珂 节能环保贴片灯珠 9V

Anke energy saving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patch lamp bead 9V

申报单位: 广东安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公司核心团队拥有二十年的封装专业背景,结合创新的制造工艺 与完善的管理流程,持续提升光效、功率、显色、可靠性等产品性能,以满足行业日新月异的 应用需求。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美国能源之星LM-80测试、EN62471光生物安全等国内外权威认证,多项产品荣获广省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完善的品质保障与专业的技术支持,将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产品与服务,实现双赢, 共创未来!

主要技术参数:

名称:2835SMD贴片灯珠 9V

材料:铜支架

功率:9V

光通量:120-130

显色:80

半功率角度:120

消耗功率:1000

正向电压:100

反向电压:10

峰值正向电流:12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将产品做到稳定如一,寿命长,高亮低光衰,耗电量低,无污染健康光源不会对眼睛产品疲劳现象,节能耐用,防潮防硫化等,物美价廉的灯珠,是行业内不错的选择,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光源产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安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山市万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金3000万,现有员工300余人,是一家致力于LED光源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 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灯管、灯带、球泡、吸顶灯等灯具,为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亮化等领域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光源产品。

公司现有行业先进的高速固晶机,ASM焊线机、点胶机、分光分色机等高精密自动化生产线 280条,并拥有冷热冲击机、恒温恒湿机、自动推拉力机、光谱分析仪、ESD测试仪等一系列材 料检测与产品质量管控设备。公司核心团队拥有二十年的封装专业背景,结合创新的制造工艺 与完善的管理流程,持续提升光效、功率、显色、可靠性等产品性能,以满足行业日新月异的 应用需求。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