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北欧玻璃客厅吊灯10913-1P——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1 作者: 来源:中山市凯文灯饰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北欧玻璃客厅吊灯10913-1P,为中山市凯文灯饰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北欧玻璃客厅吊灯10913-1P

Nordic Glass Living Room Chandelier Chandelier 10913-1p

申报单位: 中山市凯文灯饰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凯文照明有限公司更加注重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品质、个性化和服务”,我们愿与您建立和分享家居艺术的快乐。

主要技术参数:

Input:220-240V

WattageG9 5*5W

color:matt black+copper

SizeD350*H1201mm

输入220-240

瓦数G9 5*5W

颜色亚光黑色+铜

尺寸:D350 * H1201mm毫米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现代手工吹制多彩玻璃,色彩斑斓,增强灯光的柔和度

Modern hand-blown colorful glass is colorful and enhances the softness of light.

申报单位介绍:

凯文照明有限公司位于被誉为“中国照明之都”的广东省中山市古镇,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oem”和“odm”家居照明等相关产品的制造商。主要产品有水晶灯、玻璃灯、现代灯、聚光灯、灯具配件和工艺品等。凯文照明有限公司更加注重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品质、个性化和服务”,我们愿与您建立和分享家居艺术的快乐。欢迎您的联系和咨询。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