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灯带 KW-RD-3528-60——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7 作者: 来源:深圳市金诺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灯带 KW-RD-3528-60,为深圳市金诺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灯带 KW-RD-3528-60

LED Strip Light KW-RD-3528-60

申报单位: 深圳市金诺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灯带是指把LED组装在带状的FPC(柔性线路板)或PCB硬板上,因其产品形状象一条带子一样而得名。因为使用寿命长(一般正常寿命在8~10万小时),又非常节能和绿色环保而逐渐在各种装饰行业中崭露头角

主要技术参数:

类型:LED灯带

品牌:金诺耐

型号:KW-RD-3528-60

输入电压:12(V)

LED芯片品牌:三安光电

LED灯珠型号:2835

LED灯珠颗数:60(颗/米)

单颗灯珠流明:19-21(lm)

光束角:120(度)

线路板材质:FPC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品质更稳定,性价比高,使用寿命更长,质量有保证!

经济评价分析:

非常适合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出口贸易!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柔软,能任意卷曲。

2、可以剪切和延接。

3、电灯泡与通路被彻底包覆正在柔性塑胶中,绝缘、防水功能好,运用保险。

4、耐气象性强。

5、不易决裂、运用寿数长。

6、易于制造图形、文字等造型;眼前已被宽泛使用正在建造物、桥梁、途径、花园、庭院、地层、谎花板、家俱、公共汽车、湖泊、水底、海报、粉牌、标志等上粉饰和照亮。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非常好,色彩可以调节,遥控控制,灯光满足各种需求,品质值得信赖!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金诺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照明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企业。经过七年的努力发展,我们以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热忱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目前公司已形成LED灯带、LED筒灯、LED圣诞灯,LED面板灯和LED工矿灯为主的六大产品系列,主要面向欧洲,澳洲,南北美等市场。产品通过CE, RoHS认证,部分产品通过SAA,TUV和UL认证。

我们非常重视产品的使用寿命,以及不断提高产品的光效,这尤其在我们的LED灯条跟LED工矿灯上面逐渐凸显出价值和优势。公司每年投入20%的资金用于新产品研发以及工艺改进。与此同时,我们也与知名LED品牌包括CREE,SAMSUNG和PHILIPS,知名电源品牌包括MEANWELL和LIFUD形成代理合作关系。

公司处于深圳宝安石岩明金海工业园,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并通过权威的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作为LED业界领先的厂商之一,金诺耐光电始终秉承着“做更好品质,创贴心服务”的理念,并不断创新,在未来五年内实现公司与国际知名LED企业接轨,为中国光电科技和世界节能的发展做出贡献。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