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摩托车头盔搭载LED光源,可变换颜色以提醒周边车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04 作者: 来源:车势文化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汽车配置许多主、被动安全科技我们已相当熟悉,不过体积有限的摩托车要做到这些功能可就相当困难,因此有一位设计师 Joe Doucet 就设计出一款结合 LED 光源的头盔,利用颜色的变换来提醒周遭驾驶目前骑士状态,提高骑士在夜间的能见度。

  汽车配置许多主、被动安全科技我们已相当熟悉,不过体积有限的摩托车要做到这些功能可就相当困难,因此有一位设计师 Joe Doucet 就设计出一款结合 LED 光源的头盔,利用颜色的变换来提醒周遭驾驶目前骑士状态,提高骑士在夜间的能见度。

  

  虽然市面上有类似套件是额外加挂在帽体外面,但缺点是体积不够大,且看起来相当突兀,而这款自发光头盔的下半部是 LED 光板,正常情况下是显示白灯,当处于加速状态时则会变换成红灯,对于视觉判断上有相当明显的辨识度,且帽体造型相当时尚简约,还可透过 USB 对电池进行充电。

  

  

  不过目前样品仅为 3/4 款式,对于下巴的保护力稍嫌不足,若能设计为全罩式其保护力将更为全面。

  Joe Doucet 说道,这顶头盔仅为概念阶段,用意是为了让其他厂商看见头盔有额外的附属功能,也能激励市场开发出类似产品来保障骑士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