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推出XLG-75/100 系列 75/100W LED驱动器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万众瞩目,已在LED市场上掀起讨论热潮的XLG系列,目前继获得市场热烈回响的XLG-25/50系列(25/50W)后,正式推出XLG-75/100W系列。

  万众瞩目,已在LED市场上掀起讨论热潮的XLG系列,目前继获得市场热烈回响的XLG-25/50系列(25/50W)后,正式推出XLG-75/100W系列。采用恒功率(Constant Power Mode)设计与搭载其他多种规格优势,相信XLG-75/100W系列的上市,不仅能满足客户对于中瓦数的需求,更能进一步有利于客户搭配各种LED光源做设计及电流调整。

  因应灯具设计小型化趋势,XLG系列于机构设计上下费苦心,尺寸市售电源缩小了20~30%以上,利於客户配合各种灯具使用。于安规认证方面,此次也特别将澳洲RCM、印度BIS、日本PSE、韩国KC等常见安规也特别纳入标准版产品,增加更多销售区域。XLG系列也提供三合一调光功能,并符合最新IEC61347/ UL8750及GB7000.1设计要求,并可搭配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使用,输出及调光线间采隔离设计,提升灯具使用的安全性。XLG系列输出效率达94.5%,针对雷击保护设计可通过最高10KV/6KV国际标准,宽范围工作环温(-40~+60℃),适合搭配各种类型灯具使用。

  除了上述相关产品规格面优势,目前XLG全系列也将结合明纬Powered by MEAN WELL (PBM)联合营销活动做全球推广,协助与明纬有合作的客户做全球化的营销推广。XLG系列不仅是在功能性上有很大优势,更结合明纬与客户间的信赖合作关系。详情可参见LED 创新系列活动。

  产品特色:

  •   工作在70~100%恒功率模式下全功率输出

  •   宽电压输入范围100~305VAC

  •   保护功能:短路、过电压、过温度

  •   调光功能: 三合一

  •   雷击保护耐压设计6KV/4KV (10KV/6KV optional)

  •   印度版(EESL)具有输入过电压保护

  •   5年保固

  应用范例:

  订购资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