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星发布植物照明高光子效率全光谱LED器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24 作者: 来源:三星电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宣布推出业界领先的加强型植物照明全光谱中功率器件 – LM301H,助力温室和植物工厂照明应用。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宣布推出业界领先的加强型植物照明全光谱中功率器件 – LM301H,助力温室和植物工厂照明应用。全新LM301H植物照明器件可提供高达3.10 μmol/J的光子效率,在目前的中功率LED器件中独占鳌头。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LED业务团队高级副总裁金云秀(Un-Soo Kim)表示:“光子效率的这一突破将帮助植物工厂业主提高植物生长速度,质量以及利润。我们将不断创新,为更健康的植物照明提供更优化的全光谱LED解决方案。同时,也会继续强化市场领先地位。”

  加强型LM301H,具备更高的光子效率,与之前版本同类器件相比,植物照明灯具制造商可以在每个灯具中减少约30%的器件用量,而获得相同的效率水平,灯具设计也可以更小更轻,降低制造合运输成本。如果使用相同数量的器件,灯具的光子效率至少可以提高4%,从而使得植物工厂减少能源消耗。

  三星通过优化外延结构的有源区,将电能转换成更多的光子,从而实现光子效率的较大提升。同时芯片结构的改进大幅减少了光损失,可以为植物提供更多的光照。

  此外,由于三星先进的倒装芯片结构,LM301H器件不需要引线键合,这有助于提高器件的性能和可靠性。芯片周围的二氧化钛保护层使得器件暴露于农用化学品及植物产生的有害废气时拥有更高的可靠性。

  为了促进植物更均衡的生长,全新增强型全光谱LM301H器件包含从蓝光、绿光到红光的更广泛的光谱,可以增强植物对疾病的免疫力,并提高营养价值。

  三星预计将于本月底开始量产全新增强型LM301H器件,并将于2019年5月21日至23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LIGHTFAIRInternational2019展出。

  LM301H规格:

  

image.png

  植物工厂:是指为充分利用地面和空间,实现多层次、多级利用的综合农业,通常发生在受控的室内环境中。

  PPF(photosynthetic photon flux):表示可以帮助植物光合作用的光谱波长在400nm~700nm范围内的光合有效辐射(PAR)的总光子数,单位为微摩尔/秒(μmol/s)。

  PE(photon efficacy):表示植物光合作用的光子效率,单位为微摩尔/焦耳(μmol/J)。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以革命性的技术和理念,启迪世界,塑造未来,致力于为电视机、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相机、数码家电、打印机、医疗设备、网络系统以及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领域赋予新的定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