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意法半导体发布可编程12通道RGB-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12 作者: 来源:与非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意法半导体12通道LED驱动器LED1202采用专利技术,可防止在“流水灯”或“跑马灯”LED动画特效中出现分散注意力的闪光现象,使智能家居设备、穿戴设备和小家电的人机交互更流畅、更自然。

  意法半导体12通道LED驱动器LED1202采用专利技术,可防止在“流水灯”或“跑马灯”LED动画特效中出现分散注意力的闪光现象,使智能家居设备、穿戴设备和小家电的人机交互更流畅、更自然。

  LED1202驱动器可存储八个可编程照明模式和序列,并独立于主控制器之外运行,使主机系统能够节省电能,同时连续运行复杂的照明效果。内部12位PWM调光可实现对编程序列的精确控制,主控制器可设置8位数值,通过驱动器的I2C接口实现模拟调光。设计完整的驱动电路只需极少的外部元件。

  LED1202有12个输出通道,单个器件可驱动4颗RGB LED灯珠,每条通道的最大输出电流为20mA。通过创新的同步功能,可将多达8个LED1202驱动器连接在一起,控制更大的LED照明阵列。此外,低电流通道匹配度在2.5mA时小于2%(典型值),优异的匹配度可增强光色的均匀性。通道间相移技术可最大限度地降低电流纹波,并防止过多的峰流需求。内置安全功能包括开路LED检测、过热保护和故障标志引脚。

  LED1202现有两款产品上市,LED1202JR采用1.71mm x 2.16mm WLCSP-20倒装片封装, LED1202QTR 采用3mm x 3mm VFQFPN-20封装。

  LED1202的评估套件STEVAL-LLL007V1也已上市,用于辅助开发新产品和照明序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