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XBG-160系列 160W LED驱动器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08 作者: 来源:明纬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XBG-160系列為明緯針對天井燈或戶外投射燈應用所新開發設計的LED電源驅動器。除了在外型上,比照HBG系列採用明緯圓型專利設計(Patent No.CN201220314551)外,線路方面亦使用最新恆功率(Constant Power Mode)設計,讓使用者更加容易調整所需的驅動電流,增加設計的便利性及減少整體機型數量,易於規劃整體庫存。

  产品介绍

  XBG-160系列為明緯針對天井燈或戶外投射燈應用所新開發設計的LED電源驅動器。除了在外型上,比照HBG系列採用明緯圓型專利設計(Patent No.CN201220314551)外,線路方面亦使用最新恆功率(Constant Power Mode)設計,讓使用者更加容易調整所需的驅動電流,增加設計的便利性及減少整體機型數量,易於規劃整體庫存。

  在AC輸入線材方面,提供防水接頭版本與一般出線式版本,可根據不同專案特性選用。此外,XBG-160系列也提供三合一調光功能,符合最新IEC61347/ UL8750及GB7000.1設計要求,輸出及調光線間採隔離設計,可搭配智能調光使用。如若有DALI燈光控制方式的需求,則可與HBG系列做搭配使用。

  XBG-160系列主要特色為全電壓輸入寬範圍設計AC 100~305V輸入。雖然輸出僅提供一種電壓輸出,但電壓操作範圍可涵蓋34V~56V使用,滿足一般COB LED 的驅動電壓(Vf)使用需求,亦可搭配符合操作範圍的LED Vf 使用。輸出電流範圍涵蓋1425 m A~4100 m A寬範圍使用約78~160W區間,100%全功率驅動電流範圍可使用於2850m A~4100m A,160足瓦輸出。此產品除採用恆功率定電流設計,效率高達93%。針對雷擊保護設計可達6KV(L/N-FG)/4KV(L-N)及寬範圍工作環溫-40~60度,適合使用於工業環境。

  产品特色

  宽电压范围100~305VAC交流输入

  圆型专利设计(Patent No.CN201220314551)及外壳防水IP67

  主动式PFC及定功率恒流设计

  输入线材增加防水接头方便使用

  雷击保护设计6KV/4KV

  保护种类:短路、过电压、过温度

  产品寿命>50,000 hrs and 5年保固

  应用范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