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PWM-60/90(DA)系列 60/90W DALI调光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08 作者: 来源:明纬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针对PWM 系列机型增加DALI调光功能,继上次PWM-120-DA增加DALI调光功能,获得客户很好的评价与市场响应,故将原PWM-60/90系列产品也增加DALI 调光功能,藉此扩大客户应用范围,满足客户在不同应用时可搭配不同瓦特数做使用。

  产品介绍

  明纬针对PWM 系列机型增加DALI调光功能,继上次PWM-120-DA增加DALI调光功能,获得客户很好的评价与市场响应,故将原PWM-60/90系列产品也增加DALI 调光功能,藉此扩大客户应用范围,满足客户在不同应用时可搭配不同瓦特数做使用。

  PWM 系列为一款以PWM脉波调变输出的定电压产品,可搭配任何定电压应用的LED灯带或灯具做搭配使用,并且透过所预留的0-10V或DALI 控制方式来达到调整灯带明暗的调光控制,客户不需要再搭配额外的PWM调光控制器,可直接搭配0-10V或DALI 的墙面开关做使用,是一款非常适合于室内居家及商业装饰应用的产品。此外,此款DALI控制功能是依循IEC62386-101/102/207的规范设计,可与现行市面上符合DALI标准的控制器做搭配使用。

  产品特色

  定电压PWM脉波方式输出

  符合Class II/Class 2(60W/90W)塑料壳设计

  主动式PFC设计及符合IEC61347法规

  调光功能: 三合一或DALI

  保护功能:短路、过电压、过温度,过负载

  全灌胶密闭设计,通过IP67防水测试

  5年保固  

  应用范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