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折》——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01 作者: 来源:四川美术学院-彭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折》,为四川美术学院-彭袁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折》

Change Direction

申报单位(或个人):

四川美术学院-彭袁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人生就像一座灯塔,灯塔上一束束光线为你的人生指引着不同的方向,而这些光束最终汇聚到塔内最中心的光柱上。而镜面就像反映人生的一种介质,在镜面上,灯塔通过镜面以对折的方式原原本本的反射在镜子里,就像在告诉你,人生就只是这样了;而那些光束通过镜面折射转折到了其他方向,就像是告诉你人生不是一尘不变的,在人生的路上总会有一些意外使得你原本平凡的人生出现一些精彩的瞬间。

主要技术参数:

(1)采用激光

(2)泛光灯从塔内照亮

(3)舞台灯光

商业评价分析:

本作品可以放于空旷的广场或商业区,使得广场与商业区氛围更加突出,吸引更多的游客与顾客。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把激光,透明玻璃与镜面相结合,给人一种通透,明亮的感觉,并且镜面可以反射物象,可以给人一种视错觉,让人们在空间中体验短暂混乱的同时,找到永恒和井然。

其他优秀案例:

重庆团结路口环形天桥灯光设计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我叫彭袁,就读于四川美术学院共公艺术学院照明艺术设计专业,现在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我个人非常喜欢光,从小对光有一种追求与向往,并且对光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虽然没有怎么参加过什么比赛,也没怎么获得过奖,但是自己从来没有放弃去追求光,学习光给我们带来的快乐,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