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星座星宇——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31 作者: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姜松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星座星宇,为齐鲁工业大学-姜松林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星座星宇

Constellation stars

申报单位(或个人):

齐鲁工业大学-姜松林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星座是指天上一群在天球上投影的位置相近的恒星的组合。千百年来,星座一直作为一种信仰和图腾为大众所追捧。本作品适用于室外景观照明,观赏度高,易受到大众的青睐。在宁静的夜晚,眯上眼睛,黑色的灯具连接管消失不见,只能看到柔和的灯光组成了一个个星座供人观赏,设计简洁,通俗易懂,在公园或高级商业步行街摆放能极大地提供趣味性和美观性。

主要技术参数:

本产品有多个星座系列的可进行拉伸折叠转换形态。可在夜间提供景观照明功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产品可变换多种形态,连接管为铝合金制成,采用节能灯的照明,灯罩采用超薄有机玻璃,磨砂质感可以制造柔光效果。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我是一名来自齐鲁工业大学的学生姜松林,就读于艺术设计学院16级产品设计专业,经老师传授的灯具设计课程而对灯具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生不才,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之下才获得了这样一个不成熟的作品。本次参加比赛希望能找到自己的不足,从而获得一个提高自己的契机。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