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光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31 作者: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张驰雪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光景,为齐鲁工业大学-张驰雪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光景

scene

申报单位(或个人):

齐鲁工业大学-张驰雪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用传统的正三角形组成的二十面的几何形态通过切割并中间漏空作为外形,材质为樱桃木给人温馨感。 它最大的特点是可通过摆放角度的不同来调节适合的光源。写作的时候可以把光源调节到照射在桌面上。如果觉得长时间在灯光下刺眼,可以把光源向上摆放,让光源照向天花板。根据使用者的环境调节光源。

主要技术参数:

由等边三角形组成的二十面体通过切割组成的几何形态,中间镂空放置灯泡。长7.2cm,宽6.2c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可根据自己身边环境自由调节光源的高低方向。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材质樱桃木,减去不必要的部分,把灯座,灯架,灯罩合为一体。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齐鲁工业大学是山东重点建设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山东省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全国首批学士学位授权单位,为首批山东特色名校工程学校和“山东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牵头单位,是国家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入选高校。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