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棱——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31 作者: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林青、罗浩练、冯国焕张同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棱,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林青、罗浩练、冯国焕、张同添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Leng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林青、罗浩练、冯国焕、张同添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个灯光装置的设计是以一个创新的造型而设计,其独特的造型与炫丽的灯光效果,深刻的凝聚了该灯光装置创作的目的与原理,也符合了条件,更是深深的让人们体现了一番灯光效果的盛宴,其灯光色彩的原理结合了三原色为基础加上混色的搭配更是很好的展现了灯光的魅力之处,装置的造型结构的独特之处就是更好的展现了灯光折射照明的需求,装置与灯光的结合形成了一个艺术性的美感,不同的角度形成的不同灯光的颜色,通过旋转而形成的灯光视觉效果,更容易令人深入其境,很好的表达了一种艺术氛围。

主要技术参数:

模型制作的材料的有玻璃鱼缸,透明亚克力板,高强度反光卡纸,彩色透明裁剪纸,黑色电胶布。组成模型使用电胶枪粘贴。模型运用了玻璃鱼缸,当光线入射玻璃时,表现有反射、吸收和透射三种性质。因此,在玻璃鱼缸内用射灯射出的光线由彩色透明材料纸吸收再射放出各种颜色。然后我们在玻璃鱼缸外表拼接由亚克力板组成的体块。其内部镂空,内部使用高强度反光卡纸粘贴,使玻璃鱼缸射出的光源强度增加。外部使用黑色电胶包裹,使亚克力板不透光。顶端与底部使用三角形彩色裁剪纸粘贴,使玻璃鱼缸内射出的灯光呈三角形形状。所以射出的灯光各种颜色还有形状使射出的灯光不单调。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七组丙烯酸玻璃板内侧装有镜子膜,由此打造出无穷无尽的内部空间,绚烂的图案灯光交错及颜色的不断变换构成了这独一无二的灯光效果,把光设计成艺术品,让人们感受生活中的美,对人的内心起作用;特殊时段,能渲染热烈的气氛。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教育厅直接管理。 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33年的"广东省立第一职业学校",至今已有80年的职业教育历史。2006年6月学校接受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2007年被列为省级示范性院校建设单位。2008年被列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根据2018年5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现有全日制普通高职在校学生21700人。有广州和南海两个校区,校园总面积1500亩(其中广州校区218亩),校舍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4.6亿元。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