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梦幻魔方灯具——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31 作者: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学院-何海注、莫保阳 吕雅怡、吴精薇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梦幻魔方灯具,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何海注、莫保阳、吕雅怡、吴精薇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梦幻魔方灯具

MEW RUBIKS CUBE LIGHT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何海注、莫保阳、吕雅怡、吴精薇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来源于生活,梦幻魔方灯饰外形由玩具魔方取得的灵感,洁简的方块面,极简而有艺术感。梦幻魔方放射出来的光影,给人一种激情梦幻的氛围。可以运用于酒吧、KTV、咖啡店等场所,也可以放大做某广场的大型标志。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装饰落地灯具(25x25x25)cm

材料:亚克力板、卡纸、彩色塑料卡片、pvc板

选用灯源:LED灯(白色)

电压(111v-240v)

功率(50w -60W)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极简而时尚,制作成本底,可以定制落地产品,便于推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简单粗暴,纯手工制作,梦幻魔方的外形独特。洁简的面与面之间形成的缝隙,光源从中发射出来,地板上就会投射出梦幻的光影,周围的墙面也有方格的投影构成,灯光改变颜色的方式是利用制作的应该彩色灯罩,在里面转动来灵活改变灯光色彩,这就是所谓的激情四射,梦幻之影,给人有欢跃、激情感。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何海注、莫保阳、吕雅怡、吴精薇都是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17届的在读的大学生。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教育厅直接管理。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33年的“广东省立第一职业学校”,至今已有80年的职业教育历史。2006年6月学校接受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2007年被列为省级示范性院校建设单位。2008年被列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