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模块化智能灯组设计——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31 作者: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万发顺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模块化智能灯组设计,为齐鲁工业大学-万发顺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模块化智能灯组设计

MOVES

申报单位(或个人):

齐鲁工业大学-万发顺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一组灯具形态上来自于几何化荷叶形态,采用稳定的三角支架。极简几何的现代造型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简单的模块化连接结构易于用户拆卸组装。灯体放平于支架上时可以放在床边或者沙发旁边作为一个小茶几,也可倾斜悬挂于支架上减少空间占用同时起到调节光照方向的作用。可通过WiFi与手机APP连接控制亮度色温,色彩等参数。适合房屋面积较小的家庭或者在外租房的年轻人购买使用。配有26cm与16cm直径两种尺寸灯盘。

主要技术参数:

材质:灯罩使用优质pc磨砂塑料,连接件使用磨砂铜与抛光铜,腿部与灯底盘使用优质木材。

光源:可调色LED灯

色温:可调节

电压:AC 220V

表面温度:冷光

灯具尺寸:高度7000mm,宽度260mm和160两种型号。

商业评价分析:

符合年轻人的生活需求与家庭电器物品智能化趋势。模块化制做成本降低。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模块化连接结构易于商家运输和用户组装,充分利用床边与沙发旁边空间。人性化的手机APP符合用户情感与需求平衡。不仅具有良好的照明功能而且附带解决了一盏不止只有装饰与照明的多功能灯具。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齐鲁工业大学产品设计大三在读学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