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时间灵度——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31 作者: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江星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时间灵度,为齐鲁工业大学-江星波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时间灵度

Time flexibility

申报单位(或个人):

齐鲁工业大学-江星波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运用流线型设计结合交互设计,智能化的运用结合人们的生活需要的设计理念设计。实现“A+B+C”形式的运用,把床头灯、起夜灯和时钟的运用集合于一身,方便生活中的需要。智能化的运用,利用手机的控制调控灯光的色彩变幻和灯光闪烁的频率,根据心情调控灯光的氛围,智能无线充电更加便捷的使用。外观简洁美观,不会增加视觉噪音。利用十二星座的投影变换来表示时间,随着时间的改变投射出相应的星座的投影,让钟表不再是指针的提示,增加了趣味性。灯光的设计增加了卧室的氛围,让卧室富有不同的氛围气息。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的材质主要为高分子环保塑料和金属的外壳,磨砂玻璃; 智能的蓝牙接收器和控制器;Arduino电子元件的合理运用。 光源运用的是LED灯光,具有节能环保的功能。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主要区别是更有效的实现了一物多功能的结合运用设计。

商业评价分析:

本产品更加适合广大群众的日常需要,使用价值远高于购买价值,产品的交互更加适合中阶薪资工作人员的需求。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对与起夜的用途更便捷,体积小且安全性能高,具有一定的科技感,环保节能,交互设计有效运用。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我是一名想实现自己灵感的的艺术学院的学生,我为了我的理想而奋斗,我的设计宗旨是:给人们的生活中添加乐趣,丰富生活环境,给生活带来便捷。我会努力,为了我的未来奋斗。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