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面发光隧道灯——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31 作者: 来源:东莞市善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面发光隧道灯,为东莞市善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面发光隧道灯

Linear Tunnel Light

申报单位: 东莞市善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面发光隧道灯采用优质铝材,高效散热,针对隧道照明进行优化设计,无光斑,照明区域无暗区利于交通安全。并适用于办公区域及教室, 不伤眼且美观。

主要技术参数:

· 功率15W-400W

· 电压100-240VAC

· 光效100lm/W

· 发光角度110度

· 色温2700K-5700K

· 照明区域无暗区,均匀度达到0.8以上

· 双层防护结构,保证气密安全

· 优质6063铝材,高效导热散热

· 防护等级IP65、IK08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 大出光面设计,发光均匀无光斑

· 系列设计,外形一致,可多灯首尾对接安装

· 不同功率组合使用,满足照明效果又起到节能目的

· 双层防护结构,保证气密安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隧道 | 仓库 | 生活小区 | 公园 | 旅游景点 | 走廊 | 阳台 | 客厅 | 餐厅 | 卧室等户外或室内场所

获奖、专利情况:

ZL 201830687906.4 ZL 201822046868.1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善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东莞市善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LED工矿灯,LED泛光灯,LED路灯为主,目前有员工近几百名,制造设备近百套(冲压机器,光度机,恒定的温度和湿度测试器等)和厂房面积12000多平方 米。产品已经取得了CE、UL、SAA、EMC、LVD认证和RoHS认证。 我司研发团队由20多位优秀的研发工程师组成,2013年研发了50W至280W全系列工厂顶棚的,2014年研发了20W至200W全系列LED投光灯,LED泛光灯,LED翻新壁灯,2015年研发70W至500W户外防水LED吊塔灯,40W至280WLED钣金投光灯,50W至400W的LED隧道灯,UFO环形工矿灯等等产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