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浮花(石榴花)——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31 作者: 来源:中山市聚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浮花(石榴花),为中山市聚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浮花(石榴花)

Pomegranate flowers

申报单位: 中山市聚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理念:灵感源自石榴花,鲜艳饱满的花瓣化身为简洁干练的线条,瞬间将印象中繁杂的花灯极简化。浮花是西班牙国花的化身,也是爱与美的化身,我相信,有爱的地方就有浮花!

创新点:1、外观造型有柔有刚;2、装饰性极强;3、 360度光照,保障室内需求照明度。

难点:1、弯臂为内翻+外翻造型,加工要求高,精度要求高;2、光效均匀把控;3、PC盖和铝截面配合要求高。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8101

尺寸:∮850*H1500

瓦数:74W

色温:3000K

颜色:深古铜色

光通量:2338lm

材质:铝材、亚克力、铁

显色指数:83

设计寿命:30000小时

功率因数:0.972


经济评价分析:

1、单价为1000-2100人民币,零售价为3000-6000元;

2、年生产量为2000支以上;

3、企业为社会创造了众多劳动力;

4、品牌填补了北欧极简风格的照明灯饰;

5、过流过压保护,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灯饰;

6、3000K色温,无蓝光危害,健康有保障;

7、无频闪,保护消费者的眼睛,预防近视;

8、舒适度高,超低能耗,节约了电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弯臂尺寸确保一致性,PC盖与铝弯臂卡位是否存在反弹;

2、360度视觉是否一致,PC盖和铝截面配合要求高;

3、表面处理及工艺结构精度高;

4、环绕发光把控,是否均匀。

5、款式新颖,个性时尚,装饰性强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该产品定位为吸吊灯,主要用作客厅、餐厅及卧室;

2、产品外观简约、个性时尚;

3、易安装,灯体相对较轻,吊线可长可短,自由控制;

4、360度环绕发光,装饰性极强,四面都有光

5、3000K色温,健康舒适,适合家居环境

获奖、专利情况:

1、与2015年10月16日获得外观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13 3 0400287.2

2、于2017年获得中照照明奖科技创新优秀奖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聚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是国内外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LED现代灯供应商和知名品牌商,定位于北欧极简照明艺术,坚持高品质产品为主体,倡导轻奢精英的生活态度和智美处世观,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成立跨国研发设计室。

旗下麦格蓝品牌以“原创、纯粹、极简和理性”品牌特征,秉承欧洲“高舒适度,超低耗能”的设计理念,从设计、选款到成品,麦格蓝将“科学”与“艺术”照明完美结合,把北欧极简LED现代灯做到“极致”。产品线涵盖吊灯、吸顶灯、壁灯、镜前灯、台灯和落地灯等,享有220余项产品专利,通过了国家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美国ETL和中国3C等国内外权威认证,荣获德国IF家居风尚大奖、2016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和2017年度现代灯领军品牌称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