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能开关可控硅记忆调光调色——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31 作者: 来源:宁波深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能开关可控硅记忆调光调色,为宁波深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智能开关可控硅记忆调光调色

Intelligent Switch SCR Memory Dimming & Color Matching

申报单位: 宁波深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HJ601A芯片用于搭配高压线性芯片,用于LED调光开关调色线性驱动,根据输入开关的动作控制两路LED灯串的开启和关闭,并且具有状态记忆功能,能自动存储关灯之前的状态,并在下次开灯时自动呈现。

HJ601A采用了华京科技的专利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线性开关调色温方案中经常碰到的问题:1)快速开关无法变光;2)外围电路复杂;3)状态保持时间不一致。

HJ601A内置两路 400V 1A晶闸管,最大可用于400mA以内的电流应用。

主要技术参数:

两次快速开关复位功能,解决不同步的问题

搭配线性恒流主控芯片

带状态记忆功能

可以功率恒定型,也能功率叠加型

多个线性驱动同时使用时逻辑状态稳定

开关切换有效保持时间外部可调

专利技术,性能稳定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搭配线性恒流主控芯片;

2、开关快速复位,自动同步;

3、带状态记忆;

4、内置两路 400V 1A晶闸管,最大电流能达到400MA;

5、可以开关 调光并调色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开发设计的15到18W筒灯光源,可以兼容开关或可控硅进行记忆调光以及调色,在高压输入时有输出恒定功率的功能,单颗芯片可以驱动50W以内的功率,根据不同环境应用要求选择不同的色温以及亮度,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方案设计简单,功能齐全,性价比高,满足多种灯具的应用需求。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正在申请当中

申报单位介绍:

宁波深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IC研发和销售型公司。主要针对三防灯、投光灯、北美调光、欧洲调光等产品。我们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