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光效渐变乱点微纳米结构导光板——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31 作者: 来源:佛山市德联邦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光效渐变乱点微纳米结构导光板,为佛山市德联邦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高光效渐变乱点微纳米结构导光板

High Photo Efficiency Gradually Changing Chaotic Point Micro-nanostructure Light Guide Plate

申报单位: 佛山市德联邦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高光效渐变乱点微纳米结构导光板最薄可达到1.8mm,由于使用新点面设计,点面具备抗划伤性。

主要技术参数:

采用国内独有的乱点方案,板材厚度2.0 可应用于300*300 300*600? 300*1200 单侧入光 600*600 600*1200双侧入光,板面由于特有结构,具备抗指纹功能。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大多数采用均点解决方案,导致板材发光效率差,板材厚度较厚

经济评价分析:

渐变乱点方案的推出,大大降低了面板灯组件总体厚度,可在较低成本下,提供更优异的解决方案。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使用德联邦盛特有乱点技术,改变原有导光板的均点排布,在降低板材厚度的同时,提升原有光效。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安徽泽润光电、印度客户、欧美出口等客户对该产品评价很高,成本低、光效高。

获奖、专利情况:

如图



申报单位介绍:

佛山市德联邦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广东顺德,目前是国内新材料领域领先的企业之一,是一家专注于LED微纳米结构导光板、扩散板等光学板材、特殊板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生产车间配设4条先进的挤压线,年产能12000吨,并配备裁抛车间、CNC雕刻车间、研发中心,专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

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力和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其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屡创佳绩:2015年,德联邦盛率先行业推出600mm系列免丝印PS导光板;2017年推出抗冲击性能PS扩散板;2018年推出耐气候、耐高温、耐黄化的K系列改性PS免丝印导光板,抗冲击吸塑板,抗刮伤超薄免丝印导光板,抗冲击改性PS卫浴板。为客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及优质的服务。

在技术研发方面,德联邦盛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并与国内、外多所研究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提高企业核心技术软实力为目标,竭力为客户研发新产品!

德联邦盛以诚信共赢、求实创新、专注品质、服务至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未来:让塑料插上光学的翅膀,照亮世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