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峦”-磁吸式曲形LED便携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8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何凯迪、金玮炜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峦”-磁吸式曲形LED便携灯,为天津美术学院-何凯迪、金玮炜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峦”-磁吸式曲形LED便携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何凯迪 金玮炜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灯具的造型灵感来自中国的山水画,将层峦叠嶂的具象形态进行抽象剥离和重构。灯具为磁吸式开关方式,通过中间的山形LED灯带进行灯光的切换。灯具上下为两个个体,可以随使用者的需求进行排布组合。关闭开启,即可切换冷暖光源,便捷快速。灯带两侧装饰造型如同山峦叠嶂,在保留了实用性的基础之上又兼具艺术性。

主要技术参数:

灯管形状:曲面条形

功率(w):15w以上

色温(k):暖白光(3300k以下) 暖光(3300以下) 自然光(3300k-5000k)

电压(v):220V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磁吸式灯具设计,开关便捷,更有互动体验感;

2、两档灯光调节,更具人性化;

3、内嵌LED节能灯带,耗能小;

4、层叠式的木材山峦造型大气,可搭配拼接,可玩性强。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何凯迪:天津美术学院环境设计大三在读学生,室内设计师认证。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及校级“三好学生”称号,曾在2018年全国海洋文化节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入围奖,2018南京“无想而为”景观装置艺术设计竞赛荣登TOP50,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获得最佳人气奖。

金玮炜:天津美术学院环境设计大三在读学生。作品《陶瓷-比韵》荣获中国原创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铜奖,《今天是个好日子》衢州市第五节中国工艺精品美术博览会铜奖,室内光环境设计荣获天津三极雄光杯一等奖,《坐于谷》获得天津国际创意大赛入围奖,《海巢》海洋文化设计大赛入围奖,获2018南京无想而为设计竞赛入围奖,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等奖项。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