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亮度无色差的多角度超低炫光投光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8 作者: 来源: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亮度无色差的多角度超低炫光投光灯,为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高亮度无色差的多角度超低炫光投光灯

High brightness, non omatic multi angle ultra low glare light projector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光悦PR6202系列投光灯(以下简称PR6202)是珠江灯光结合多年户外产品的技术积累,立足高要求、高品质,在2019年推出的全新户外景观投光灯创新型产品。

本产品外观线条流畅新颖,灯具设计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研发并应用了大量专利技术:《智能颜色管理系统》解决灯具间色差问题和色温精度问题、高亮超远距投光、小角度超低炫光、多角度选择满足各种应用场合、RDM反馈灯具故障信息、多控光附件选择、结构光学防水、高效率施工等等。创新技术的大量应用,使本产品给用户带来全新、灵活的布光和操作体验。

本产品防护等级IP67,室内和户外均可使用,可广泛应用于园林景观、桥梁、名胜古迹、建筑外墙、建筑地标等户外景观亮化工程。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100V~240V AC,50/60Hz

输入功率:100W @ 220V

最大电流:1.34A

功率因数:PF〉0.9

LED光源: 3Wx36颗 RGBA,

额定寿命50000小时

调光: 0-100%线性调光

色温: 1800~5700K线性色温

频闪: 1~20次/秒

出光角度: 光束角度(1/2峰值角) :3° (可选:5°、10°、5*17°、5*40°)

双控制模式:色彩模式、色域模式,可切换使用。

控制方式: 国际标准DMX512信号,5芯DMX512接口 色彩模式7个通道、色域模式7个通道 操作方式DMX模式

其他功能: RDM查询灯具状态、故障检查、单独修改通道及地址码 可另选配专用写码器,写码方式有:自动、分组、奇偶、单独写码,写码器查询灯具软件版本和温度和修改参数

外壳及防护等级: 高强度全压铸铝外壳,防护等级IP67

净重: 15.5 Kg

工作环境温度: -40~4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一、智能颜色管理系统——SCMS(Smart Color Management System)

1、智能LED混色方案

2、智能颜色一致性管理系统

3、智能色温管理系统

4、智能颜色控制模式

二、高亮

三、多角度

四、多配色方案

五、超低炫光

六、带RDM电参数读取功能

七、多种控光附件

八、防积水出光玻璃设计

九、出线防撞设计

十、高效率施工设计






其他优秀案例: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海中心、上海黄浦江四座大桥(卢浦大桥、南浦大桥、徐浦大桥、杨浦大桥)、上海虹口北外滩、博鳌亚洲论坛、厦门金砖五国,西安古城墙《长安颂》实景演出,深圳湾人才公园等等;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演艺灯光和景观建筑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企业,传承34年舞台艺术灯光的基础上,目前致力于城市景观及文化旅游等智能艺术灯光解决方案的提供,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国际化专业化灯光企业,是国内灯光行业的领导者。作为实力灯企,珠江灯光在景观照明领域发展迅速,将34年的舞台灯技术优势导入到景观亮化灯具中,实现更加绿色节能、有景观人文特色的精品灯光艺术作品。目前在全国多个城市,打造多场户外国家级活动,其中涵盖了大型实景演出、城市建筑亮化、园林景观亮化及灯光表演秀等业务领域,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