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斑——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7 作者: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刘凯迪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斑,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刘凯迪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spot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刘凯迪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第一个灯光装置设计来源于花店婚礼的花篮造型。材料选用a4纸,气球,白乳胶,麻绳。利用编织缠绕的空隙透漏出来的光斑十分地闪烁。再使用纸折的花瓣装饰灯罩上方周围,加上形状的变化,造型不单一。 第二个灯光装置利用kt版来制作造型,加上仿真冰块的材料,更能衬托人造仿真冰块被灯光照射出的感觉,使造型感更加强烈。

主要技术参数:

内置手指灯与其他小灯泡,模型和冰块都可移动,灯光造型也是多样变化的。 球状灯具的折纸过程比较繁琐,用时较长,每一张A4纸都要剪好一样的尺寸然后叠成差不多大小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与市场普遍地造型灯光来说,这款灯具的初始想法源于节能环保,现在大众市场越来越缺少形式上的创新,此款灯具优势在模型上形成了四射的光斑,形成的造型有渐变形状等。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由广东轻工设计学院展示艺术个人设计申报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