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温一壶月光——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7 作者: 来源: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王心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温一壶月光,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王心怡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温一壶月光

Warm a pot of moonlight

申报单位(或个人):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王心怡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温一壶月光”系列灯具在夜晚昏暗的环境中形成黄昏一般的温暖色调,灯光在夜色中如流水一般,静静地从树间泻下,把黑夜调成了银白色。这一套灯具适用于广场、居民区、公共绿地等景观场景,步道灯捕捉了鸟儿在鹅掌楸等乔木枝杈上休憩的生动画面,让灯具充满了生命力。

主要技术参数:

采用LED灯,明亮、节能、环保。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设计理念是仿生设计,与自然结合,赋予生命力。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王心怡,女,汉族,预备党员,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6级在校环境设计系景观设计方向本科生,特长书法。在校期间所获奖励:2016-2017学年: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优秀团干部”称号、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摄影竞赛非专业组商业类三等奖;2017-2018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魏绍相国际交流基金、实践教育优秀奖学金。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