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睿思智能无线可调射灯——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7 作者: 来源: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睿思智能无线可调射灯,为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睿思智能无线可调射灯

Rui Si Intelligent spotlight

申报单位: 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产品完全自主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一款具有无线智能控制功能,安装简单、操作方便、可遥控器控制、可移动终端控制,具有单灯控制、组网控制、可调光、调角度的多功能LED射灯,它解决了高空灯光调节困难的行业痛点。适应在高档酒店会议室、宴会厅等场所使用。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30W 色温2700-3000 K Ra>80 水平调节角度 无线控制 0°~350°可调 垂直调节角度 无线控制 -90°~90°可调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与同类产品比较应用低功耗的zigbee技术+Wifi连接技术,实现单灯或多灯无线控制

附加:遥控器控制

无线调节:调光,调向

智能控制:无线组网,联调、复位、记忆和情景设定

无线射频+拨码器 无方向性操作,距离理论可达100m,首次对码后,可以免对码快速定位到其他灯具进行控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双通路通讯设计 有线485与无线433 步进电机变速调节三档调速,最高速率实现快速指向,中低速率实现精准控制地图导入功能 可视化界面,导入场地图片,灯具与地图一一对应,方便操控 组网功能、区域控制 可将区域内的多灯具进行随意组合,方便一键控制多灯具 场景预设定保存 设定场景,对灯具亮度、投向角度预设定保存后,可一键激活。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上海索菲特酒店 图一图二

深圳机场凯越酒店 图三

昭信验光房 图四

获奖、专利情况:

201510021778.5LED遥控灯及其摇控方法_发明专利

201520029625.0 LED遥控灯_实用新型

201621082816.4 一种遥控灯具系统_实用新型

睿思获奖照片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LED全产业链的广东昭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的成员单位、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及广东绿色低碳企业。20多年的灯具设计和制造经验使公司具备良好的品质管理能力和制造能力,品质优势一直是客户对我们信赖的基础。从2007年开始,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国家光电研究实验室及多个海外LED技术团队进行产、学、研的深度合作,引进了先进可靠的实验设备、测试设备和检测设备;先后自主研发出技术领先的多个系列LED照明应用产品,并提出专业照明解决方案体系,目前已形成SOWE智慧城市道路照明综合解决方案,FESI工业照明解决方案和SHEWF商业店铺照明解决方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