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建盏台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6 作者: 来源:厦门市创意照明应用设计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建盏台灯,为厦门市创意照明应用设计中心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建盏台灯

lamp of Jian Zhan bowls CP-TD-B01

申报单位(或个人):

厦门市创意照明应用设计中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不同于西式水晶灯的张扬,陶瓷之美在灯具中一并散发出内敛、优雅及亲和之感,如璞玉般。既可与中式空间融合,也可混搭于工业风、简欧等不同设计风格。 建盏以最朴实的黑色更呈现一种内敛、不浮、不嚣、不靡、不媚而又不失典雅与大气的美感。2017年厦门召开的金砖会议中,建盏被选为国礼,赠送与会各国领导人。可见建盏之美为世之共认。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台灯

型号:CP-TD-B01

光源电压:220V/50Hz

光源功率:5W暖光色

防水等级:IP20

整灯尺寸:727.5*193*165mm

蓝牙:RGO

色温:5000K

显色性>8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外观新颖、结构独特、充满设计感,巧妙的利用陶瓷作为灯罩,使得出光效果内敛、不张扬,陶瓷与灯的碰撞,传统文化与现代技术完美结合。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厦门创意照明应用设计中心是一家以设计为驱动,创意为引领,打造领先智能照明领域的非民办企业。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