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能跟随寻物球形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6 作者: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梁腾娟 刘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能跟随寻物球形灯,为华南师范大学-梁腾娟 刘博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智能跟随寻物球形灯

MINI BALL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华南师范大学-梁腾娟 刘博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人劳累疲乏时老是忘记一些东西放在了哪里,尤其是老人和小孩是重点保护对象,心理也是比较脆弱的。 mini ball 可以伴随的小孩子、女孩子起夜或夜行,给与心理的安全感。 在你着急出门时可以快速的帮你找到容易忘记又经常需要的东西,比如手机、钥匙、门禁公交卡片。 还能防止走丢,定位系统老人小孩出行家人放心。


主要技术参数:

功能:照明、跟随起夜或夜行 、寻物导航、智能预警、语音控制、定位智能避障

尺寸:直径150mm

照明:LED

光色:T17008S1C配E14LED 3W 奶白球泡黄光、T17008S1C配E14LED 3W 奶白球泡白光

颜色:白 黄 蓝 类型:移动光源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MINI BALL与同类产品相比较功能更加多样 使用安心 操作简单 灵活多变,更具人性化。


商业评价分析:

市场需求 过去连续五年里智能灯具的消费规模呈迅速增长趋势,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群。 市场分布于较发达城市。 竞争格局 灯具行业内现有竞争者以普通照明灯具、装饰性灯具,三色调光灯泡、智能系统为主 潜在竞争者园林装饰环境灯,具有发光功能的其他产品 替代品的替代能力 MINI BALL 消费对象为年轻有经济收入人群,功能的多样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紧急情况节省了寻找物品的时间。 照明的同时还是定位产品的替代品,替代功能只多不减。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内置LED聚氨酯树脂条状灯、运动传感器和陀螺仪、 红外线测距仪,保持一定距离,跟随照明。 外出遇到异常情况智能报警。网络连接感应寻找手机、 利用钥匙上的芯片挂饰感应到钥匙或卡片后 移动到附近地面并发出闪光。


其他优秀案例:

小组作品(拼趣母婴抱枕),获“禅城杯”优胜队伍和最佳人气奖; 小组作品(儿童益智灯),入围“禅城杯”; 个人作品(温存桌椅组合),入围台湾亚克力大赛,决赛正在进行中。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2016级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