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停车场导向灯带——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6 作者: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杨浩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停车场导向灯带,为华南师范大学-杨浩 刘璐彬 于希伦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停车场导向灯带

Parking lot guide light belt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华南师范大学-杨浩 刘璐彬 于希伦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在大型商场的地下停车场中,驾驶员往往因地形复杂,在车辆多的情况下,很难直观地找到有效车位,为驾驶员带来了很多烦恼 1.驾驶员通过灯带引导不仅可以清晰直观的了解出口方向,更能清楚的了解有效空车位的准确位置。 2.停车当灯带熄灭说明停车位置正确,可以给予驾驶员实时反馈,也有助于规范停车场停车位置。 3.灯带可以更清晰的反应路面凹凸以及减速带的位置。


主要技术参数:

LED灯带,开关控制总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停车场导向灯带的利用主干与支路的关系构成,主干线路灯带指向出口,支路则指向车位。 车位中一旦停入汽车 ,车轮会压到电路金属条,车轮橡胶巨大的电阻会切断电路,该车位的灯带就会灭掉。灯带将会指引其他驾驶员驶入其他的车位。 材料选用电子发光带具有耗电小,便于维修等优势,停车场导向灯带的导向功能更直观,将使地下停车场交通更有秩序。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本科生、在读研究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