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城市景观亮化控制系统——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6 作者: 来源:邦奇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城市景观亮化控制系统,为邦奇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城市景观亮化控制系统

Urban Landscape Lighting Control System

申报单位: 邦奇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邦奇智能城市景观亮化控制解决方案,结合蜂窝网、图形学、物联网技术、云应用技术,让智慧城市的景观照明更绿色、更便捷、更可靠。

1、基于视觉体验设计的互联网交互界面:简单直观的人性化界面设计、独创的软硬件一体化系统无缝对接、GIS系统定位每一个受控设备。

2、基于20+年经验沉淀制造的高可靠性硬件设备:系统设备具有多重保护,可抵御感应雷击、浪涌电流;采用分布式控制方式,即使系统局部出现故障,每个独立设备依然正常运行。实现数据掉电保护,本地与云端双重备份。

3、基于7000+案例实践诞生的超强应用方案:整体系统可测、可监、可控,通过数据分析,有效预警,优化管理,减少维护成本;同时兼容三大运营商秒级数据传输;采用长距离无线通信网络,施工便捷,设备状态实时反馈,维护方便;系统可无缝对接第三方管理系统。


主要技术参数:

DCS003远程集中管理服务控制器 技术参数

供电电源:AC220V,47-53Hz

耐电压:AC3000V(50Hz 1分钟)

绝缘电阻:100KΩ以上

安装:DIN导轨安装

尺寸:高95mm*宽210mm*深68.2mm


DR620开关量参数

供电电源:AC 220V ±10% 50Hz/60Hz 单相

输出:6*20A,单刀单郑

特点:外置自锁开光

安装:DIN导轨安装

尺寸:高87mm×宽162mm×深73mm

重量:0.75kg


DS620-E计量模块主要参数

供电电源: 额定电压: DC 12V

空载电流: 0.1A

功耗: 1.2W

计量回路: 6路每路最大20A

允许采集电压≤250V A C单相

安装: 适合所有TS35(DIN 46277-3)安装导轨安装

外形尺寸:高87mm×宽162mm×深73mm

重量: 0.75K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一、设备DCS003远程集中管理控制器

1、采用LTE无线通信模组,下载速度可达1.5M/s-10M/s。实现实时控制系统下的设备。

2、采用国家标准协议路灯控制管理系统通信协议技术规范,数据传输高效可靠。

3、采用非对称加密算法,数据传输安全。

4、设备独有串口显示屏幕,支持回路控制,电力参数查看,服务器设置修改等功能。

5、设备支持定时,场景业务配置。实现离线控制。

6、设备内有4路干接点接入,开箱报警。实时监测。

7、设备拥有自备蓄电池,断电报警,告知用户。

8、内置计量芯片,电力参数采集。

9、拥有USB插口,支持本地升级

10、单路额定负载 20AX4路(磁保持),支持失电手动开关

11、使用隔离485模块EIA-485工业总线,抗击电磁干扰。

12、使用TS35(DIN 46277-3)导轨安装。


二、设备DR620开关量

1、采用磁保持继电器,在停电的情况下也可以保持原有的开闭状态。

2、具有消防对接干接点接口,可以快速响应消防信息。

3、使用TS35(DIN 46277-3)导轨安装。


三、设备DS620-E计量模块

1、可以计量电流,电压,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子,有功电能等参数。

2、电压,电流计量精度可以达到5·级计量标准

3、功率计量精度可达到1级计量标准

4、采用工业标准MODBUS接口

5、使用TS35(DIN 46277-3)导轨安装。

四、监控软件

1、使用的技术:

后台采用nodejs进行开发(框架express),前端使用vue.js框架,数据库使用MySQL,

2、主要功能

2.1、首页地图功能可以在地图上实时查看设备的在线离线异常信息等状态信息。

2.2、可以配置设备的时钟,场景,定时。

2.3、可以查看下位机设备的时钟,场景,定时下载信息。

2.4、地图可实现2D和3D视图切换方便查看设备的具体位置。

2.5、强大的日志采集和记录能力,记录当前用户的登录操作等信息,利于系统的安全监控和问题查询。

2.6、可以对设备进行远程批量升级,查看升级状态。

2.7、系统配有管理员用户,可设置系统可见可操作的权限。

2.8、可以实时查看设备电流电压的功率的采集信息。

2.9、可以配置干节点,异常阀值。

2.10、可对设备进行远程单控和场景控。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厦门海峡景观亮化、西安芙蓉园、深圳南山区城市亮化、重庆渝中区城市亮化、深圳福田区景观亮化、深圳蛇口景观亮化、深圳湾西段线夜景亮化、武汉黄陂区城市照明工程、黄鹤楼景区灯光亮化、遵义高铁新城亮化等。(更多项目案例请见下表)

获奖、专利情况:

智慧城市亮化控制系统V1.0 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是否有“智能设计”?

邦奇智能城市景观亮化控制软件平台超友好,界面新颖体验赞,PC/Ipad/手机都可以进行操作。

GIS定位每一个受控设备,功能设置灵活便捷(设置不同区域的开光灯时间:软件平台,场景设计界面,选择通道开关;时钟界面,时钟任务设置,根据不同场景需求控制灯光;节假日场景)

能耗计量实时统计(统计界面可以实时监控、统计亮灯率、景区能耗、区域能耗、配电箱能耗、三相电压电流等数据)。

系统状态有效预警(设备状态)

ERP级别权限管理系统,角色设定可DIY


申报单位介绍:

1995年,邦奇智能第一个将智能照明控制理念带入中国,凭借敏锐的洞察,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迅速实现本土化发展,经过23年的开拓,在中国设立了6个直属代表机构,建立了36家全国经销代理渠道,拥有完善的销售渠道及服务网络,目前中国区承接项目7000余项,包括多个大型地标性项目,以专业的品牌形象赢得客户信赖,确立行业领导者地位。

2013年,邦奇与莱得圣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合并,更名为“邦奇智能”,成功转型为集研发、设计、制造、市场、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是Zigbee联盟认证企业、EIB/KNX国际组织成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智能家居理事会单位、中照学室内照明专业委员副主任单位、国际知名酒店科技组织HTNG会员。2017年邦奇智能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9565。
秉承“科技创新、品质优越、专业领先”的经营理念,在技术、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下,邦奇智能业务类型从专注于智能照明控制领域发展为覆盖智慧照明、智慧客房、智慧家居、智慧办公及城市景观亮化控制等多个热点行业,旗下品系包括:LDS智能照明控制系列、LDS城市景观亮化控制系列、Capsoul智能酒店客房控制系列、D智慧办公系列、Artist智能家居系列、Dspace智能面板系列。邦奇智能作为中国建筑智能化控制行业的领导者,专业积淀被国际知名公司所信赖,依托丰富、大量的项目经验,深刻洞悉客户需求,邦奇智能提出智慧单体概念,根据不同建筑类型空间需求进行划分,为每一个细分单体空间,提供完整的、量身定制式的建筑智能控制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邦奇智能在中国承接项目7000余项,在城市景观亮化控制方面,邦奇智能已完成重庆渝中区域市亮化、上海南京路景观工程、西安芙蓉园、海口保利中央国际景观亮化、阆中古城景观亮化等项目。

邦奇智能积极倡导智慧体理念,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和完善的服务是邦奇智能永远的承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