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安全转向头盔——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4 作者: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刘博 梁腾娟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安全转向头盔,为华南师范大学-刘博 梁腾娟 、河北工业大学-王婧祎 贾嘉隆 刘畅 丁孟瑶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安全转向头盔

Safety steering helmet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华南师范大学-刘博 梁腾娟 、河北工业大学- 王婧祎 贾嘉隆 刘畅 丁孟瑶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在当今的时代安全性的产品越来越吸引消费者,夜晚骑车成为骑行者的困扰。自行车配制的手电筒也不能跟随人的目光照明,带来了视觉盲区。转弯时没有对后方进行提示也增加了骑行的危险性。所以Safety steering helmet从而分析并解决了这些困扰,大大的减少了危险系数。头盔的大灯采用LED暖黄色光,不会对他人的视线造成伤害。头盔边策有蓝色的LED灯带提升其颜值并给他人更好的提示信号。头盔也具备了蓝牙音箱可以连接手机APP进行导航以及音乐播放。转向灯部分由小型控制按钮控制,可以向后方带来提示。头盔内部采用高密度海绵垫,很好的保护头部。头盔内测后部设有安全气囊撞击严重后会弹出保护头部。头盔后部有调节按钮可以根据头部大小调节舒适的尺寸。


主要技术参数:

大灯光通量:1200LM

转向灯:输出功率15W 额定电压9-12VDC

灯带:亮度4LM 额定电压-12伏 输出功率20W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提升了夜间骑行的安全性,运用速度传感器速度迅速下降时尾灯会同时闪烁,警示后方车辆减速。大灯的设计解决了以往车载手电筒的照射范围局限性,使灯光可以跟随视线移动。内置音箱可连接APP进行导航,音乐播放。可调节式设计以及内置安全气囊保护头部安全。



其他优秀案例:

2018界佛山“禅城杯”在华师胜出参加决赛获得优胜队和两次最佳人气奖 刘博——拼趣母婴抱枕 梁腾娟——儿童益智灯 2018台湾亚克力大赛其作品:温存桌椅组合 入围决赛 决赛还在进行中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刘博 梁腾娟 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美术学院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

王婧祎 贾嘉隆 刘畅 丁孟瑶 来自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