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双调控高空间洗墙灯 H3230——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4 作者: 来源:广州市三信红日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双调控高空间洗墙灯 H3230,为广州市三信红日照明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双调控高空间洗墙灯 H3230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州市三信红日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H3230 洗墙灯 ,特别为高空间展墙达到均匀洗墙照射效果而研制。灯具通过内置双调光功能调节上下两组光源输出亮度,让展墙上下照度一致,达到理想的洗墙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Model :H3230

输入/Input : 100-240v 50HZ

输出/Output : 上18V/500mA,下18V/1000mA

功率/power :24W

光源/Chip : LED

显色性/CRI:≥95

电器盒材料/Electrical box material : PC

灯体材料/Lights Material: 铝合金Aluminium alloy

调光范围/Dimming range :0-100%

光效率/Effciency :>90

色温选择/CCT Chice :3000K/4000K

重量/Weight :1.6KG

功率因素/Power Factor :>0.92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主要为高空间展墙达到均匀照度效果而研制,国内外暂未有相似功能的洗墙灯。


商业评价分析:

在达到相同的洗墙效果使用H3230洗墙灯用量较少、效果更佳。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具内置两组分别上下投射的led模组,通过两组独立调光器调节,即使墙面的照度上下达到均匀一致,又可以整体0-100范围内调光。


其他优秀案例:

甘肃省博物馆,辽宁省博物馆,湖南省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广东省博物馆,四川省博物馆,山西省博物馆,海南省博物馆,陕西省历史博物馆、西藏藏族自治区博物馆、中国甲午海战博物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辛亥革命博物馆等。以及广州艺术博物院、广东美术馆、陕西美术博物馆、湖北美术馆、龙美术馆(上海西岸馆、重庆馆)、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广州时代美术馆、北京民生美术馆、松美术馆、中央美院美术馆等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州市三信红日照明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属下拥有一批灯光照明专业人才及工艺制作资深技术人员。公司以多年设计生产照明设备经验,厚积薄发,全心研发制造适用于博物馆、美术馆、展览陈列馆使用的专业照明射灯。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