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山心——动与静——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2 作者: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羊莉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山心——动与静,为南京工业大学-羊莉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山心——动与静

The heart of the mountain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南京工业大学-羊莉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单体悬挂吊灯采用圆的造型,简约大气,纵深的圆弧,引入星点的灯,像月亮包裹着星星,月亮的造型静谧沉稳,仿佛可以洗涤人们的心灵,星星带来光的同时带来希望,给人活泼的视觉感受。整体配色通过灰阶深浅来表达沉稳静谧之感。高级灰的色调不高调不张扬,相互制约相互抵消人性化组合灯具,符合人们生活需求,通过悬挂,桌式,立式等组合满足各方面的需求。组合式吊灯悬挂,给人带来精致的感官享受,5组吊灯通过高低错落排序,形成山的形状,沉稳静谧,同时远看像跳动的心律图,视觉上带来动感,动静结合,带来独特体验。组合式系列灯具,整体统一,有强烈的的整体性、配套性,实用性上面适合家庭以及部分公共场所照明需求,作为室内效果光能够提供充足的中低及部分高明 度的照明,设计感符合大众审美。


主要技术参数:

比例未定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5组吊灯通过高低错落排序,形成山的形状,沉稳静谧,同时远看像跳动的心律图,视觉上带来动感,动静结合,带来独特体验。组合式系列灯具,整体统一,有强烈的的整体性、配套性,实用性上面适合家庭以及部分公共场所照明需求,作为室内效果光能够提供充足的中低及部分高明度的照明,设计感符合大众审美。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单体悬挂吊灯采用圆的造型,简约大气,纵深的圆弧,引入星点的灯,像月亮包裹着星星,月亮的造型静谧沉稳,仿佛可以洗涤人们的心灵,星星带来光的同时带来希望,给人活泼的视觉感受。整体配色通过灰阶深浅来表达沉稳静谧之感。高级灰的色调不高调不张扬,相互制约相互抵消人性化组合灯具,符合人们生活需求,通过悬挂,桌式,立式等组合满足各方面的需求。组合式吊灯悬挂,给人带来精致的感官享受,5组吊灯通过高低错落排序,形成山的形状,沉稳静谧,同时远看像跳动的心律图,视觉上带来动感,动静结合,带来独特体验。组合式系列灯具,整体统一,有强烈的的整体性、配套性,实用性上面适合家庭以及部分公共场所照明需求,作为室内效果光能够提供充足的中低及部分高明度的照明,设计感符合大众审美。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