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月时”便携式创意氛围台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2 作者: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刘扬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月时”便携式创意氛围台灯,为西安美术学院-刘扬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月时”便携式创意氛围台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西安美术学院-刘扬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以月亮在一个月内的阴晴圆缺变化规律为灵感,将汉字“月”提取为灯的主体造型,发光体为半球体形状的月球,每过一天月球就会自动转旋转12°,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体验到月亮的变化规律,如:农历十五,台灯便是满月状态;初一台灯就是新月状态。台灯下方的旋钮对应了每个月亮规律的名称,不仅能不用望远镜便能欣赏到月景,还能了解每天天体变化规律和对应的农历日期。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类型:led

功率:5w以下

电池容量:500mAh

材质:PLA

充电电流:1A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主体采用塑料成型工艺,发光体可采用3d打印工艺。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刘扬,女,西安美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就读展示设计专业。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