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室内灯光展示--几何能量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2 作者: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刘晓艳 刘亚楠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室内灯光展示--几何能量灯,为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刘晓艳 刘亚楠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室内灯光展示--几何能量灯

Interior lighting background wall geometric lamps

申报单位(或个人):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刘晓艳 刘亚楠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综合介绍:本次的室内灯光背景墙设计主要来源为几何体,就几何体外形元素进行组合排列。几何给人一种严谨的感觉,符合办公严谨的态度,不同的灯光带来不同的感受,使员工爱上灯光,全心投入工作。

设计主旨:现在人们越来越喜欢艺术环境,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应该有温暖灯光衬托。温柔舒适的灯光使员工爱上工作,投入更多的工作热情。

本次灯光设计中:

1、公司简介以自发光灯的形式进行展示,给人新颖眼前一亮的感觉,投入更多精神到介绍里去,充分了解公司。

2、墙壁上设有内陷曲折灯带,白天起装饰效果,晚上指引道路,为办公环境增加律动性。

3、内部电梯通道由五个不同的大小圆圈组成,一条曲折灯带连接,给员工以上班动力,指引行人,引发好奇 心。

4、云朵形吊灯以三个大木制吊灯拼接成微笑的表情进行挂放,使员工心情愉悦。 申报理由: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完善自己的创意想法,提升自己能力,积累经验,做出更好的设计。


主要技术参数:

材质说明:

1、几何形灯具材质为白、黄亚克力;

2、折线形灯具为内嵌黄色LED节能灯管;

3、云朵形灯具材质为木制

灯具尺寸:

1、每个几何直径在300mm-600mm之间大小交叉;

2、折线灯具宽度为100mm;

3、云朵形灯具最大直径为1200mm,最小直径为600mm

灯具光源:LED

功率:80w-100w

色温:3000k

电压:220V

电器:开关电源、声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整个灯具皆为几何图形,行进自由组合。折线形灯具采用内嵌式构造,既满足照明的同时又不占用通道空间,折线形造型以“心跳节奏”为原型进行曲折演变,使人置身于严谨的工作环境中感受环境的律动。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单位介绍: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位于沧州黄骅市,成立于2008年5月,是由北京交通大学与融河(黄骅)科教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 个人:我们是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的在校大学生,环境设计专业,我们怀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充实生活,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希望通过比赛,与优秀参赛者共同交流,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