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三合一投影染色切割灯 SSFY-QG600——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0 作者: 来源: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三合一投影染色切割灯 SSFY-QG600,为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三合一投影染色切割灯 SSFY-QG600

LED Projected dye cutting lamps

申报单位: 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三合一投影染色切割灯SSFY-QG600是盛世飞扬自主研发的一款适合户外使用的大功率投影染色切割灯,功率大,亮度高,投影效果和染色效果丰富,出光角度大,该灯使用的光学系统是飞扬自主研发的调光调焦光学控制系统(专利),防水设计系统(专利),使用精密注塑技术和严格的散热设计。优质的光学设计让光的效能发挥到了极致,光束均匀细腻。独立安装设计,良好的节能性,稳定性,给力的外型设计是作为户外演出、城市亮化工程灯光的理想选择。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名称:盛世飞扬 LED三合一投影染色切割灯

型号规格:SSFY-QG600

户外全天候型灯具SSFY-QG600采用进口高亮度的最新LED光源,发出强有力的光来照亮建筑,或者在演唱会舞台上冲击灯光。精密注塑技术和严格的散热设计,他很轻的重量使用安装变得很轻松。输出超高亮度,是灯光师手中神奇的画笔!其良好的节能性能,很给力的外型设计是作为户外演出、城市亮化工程灯光的理想选择。

电 气 参 数
额定电压 : AC 90~240V±10% 50/60HZ
功率因数 : 大于 0.95
额定功率 : 600W
绝缘电阻 : 大于 2mΩ
漏电 流 : 小于10nA
安 全 等 级 : I类
E S D 保 护 : IEC61000-4
防 护 等 级 : IP65

光 学 参 数
光 源 : 大功率LED
灯 珠 规 格 : 450W集成LED*1 Lumileds luxeon
显色指数 : Ra〉90以上
光源色温 :7000K±250K
光 源 寿 命 : 〉50000小时
电 子 调 光 : 0~100%
光 束 角 度 : 10°~60°
有效光通量 :大于90lm/W

外 形 参 数
外 壳 材 质 : 铝合金加工程塑胶
外 形 尺 寸 : 484mm×395mm×421mm
重 量 : 25KG

控 制 参 数
通 讯 协 议 : USITT DMX512(1990),内置Art-net以太网灯光控制协议,另有无线DMX控制可选配,也可选用直接光纤通讯;触摸显示屏,中英两语互换可选
DMX 通 道 : 24通道
温 度 检 测 : 温度过高,亮度自动降低

主 要 功 能
颜 色 : 双颜色盘,每个颜色盘7个颜色+白光,无极混色,彩虹效果
图 案 : 双图案盘,一个固定图案盘7图+白光,一个旋转图案盘7种可替换玻璃图案片,可变速正,逆时针方向旋转
成像切割系统 : 6个双向旋转定位切割片,电机驱动,可切割不同效果图形,切割图形可作90°方向旋转
调 焦 放 大 : 电子线性调焦放大
雾化:雾化染色功能
凌 镜 : 八凌镜和16棱镜,双棱镜效果,可变速正,逆时针方向旋转(棱镜可选)

其它
防 护 等 级 : 灯具IP65
工 作 环 境 : -10℃~45℃
散 热 : 高速风机风冷
适 用 距 离 : 10~50M

应用范围
室内、外演出舞台、剧场、电视台演播室、多功能厅、建筑外墙、广场商场等场所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填补了户外大功率三合一电脑灯在切割灯领域的技术空白,同时也成功替换国内外传统光源的切割灯,与传统灯具相比更亮,出光效果更好,动态投影,炫丽染色,多角度切割,出光角度更大,性价比更高,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技术领先地位。

经济评价分析:

1、绿色环保节能,节约运营成本。

2、户外防水,使用和安装方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光学技术
大功率户外LED三合一投影染色切割灯SSFY-QG600 采用目前最新的科技技术,具有独立专利技术投影光学控制软件系统设计(专利),调光效果是非常好的,同时具备特有的染色切割功能设计,效果丰富。低功耗、寿命长;采用独有的防水系统结构(专利),有效保证灯具在全天候户外使用环境下的稳定性。

出光角度可达60度,具有温度检测系统,温度过高,亮度自动降低,可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投射距离远,防水等级达IP65。

双颜色盘+ 双图案盘 +成像切割系统 ,双向旋转定位切割片,,可切割不同效果图形,切割图形可作90°方向旋转。

电子技术
盛世飞扬运用特有的调光控制软件系统专利设计,改善灯具独有的线性调光技术。线性调光技术,调光范围0-100%,使色彩的变换平滑及动态投影效果都给人感觉非常自然的。

温控技术
1、防水LED 三合一投影染色切割灯SSFY-QG600具有超温自动保护功能,温度过高,亮度自动降低,以保护灯珠是使用寿命。
2、摇头投影灯的散热口排水设计技术,是盛世飞扬独有的设计,该技术既可实现散热效果同时也可以实现防水效果,设计理念新颖,效果好。在灯具的工艺改进上也取得很大的成绩。灯具选用的是静音防水风机设计,避免减少噪音带来的影响,及防水性能考虑,确保了灯具的正常使用。

外观结构
1、LED三合一投影染色切割灯SSFY-QG600采用飞扬独有的防水层设计,和独特的防水结构底座设计,以及自主设计的独有排水设计系统,和安装设计,造型美观大方,安装拆卸方便,能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场景的使用。
2、手牵手电源防水插座设计,模块结构设计,触摸显示屏,任选触摸式和按键两种操作方式,方便工程操作安装及售后服务;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广西玉林水月岩溶洞亮化工程

2、东莞华阳湖夜游项目

获奖、专利情况:

1、外观设计专利:户外舞台灯,专利号:ZL2017304932315

2、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调光控制软件,登记号:2017SR177194;

3、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图案染色灯焦距控制软件,登记号:2017SR177339;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盛世企业是一家集户内外灯光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民营企业。专业从事户内外舞台灯光、景观照明、城市亮化、园林实景演出灯具的研发生产、系统集成,是国内唯一一家将舞台灯光导入户外化的高科技企业。

2015年广东盛世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战略构建,产业模式创造,产业链价值重组等方式,形成了以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神山飞扬电子设备厂,广东盛世夜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主体的企业集团。全面导入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和营销理念,引进先进的制造设备,不断完善创新自主产品,现以形成了产、学、研于一体的科研体系和产业链体系,奠定了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在户内外光影行业产生重要影响。

现公司规划为三大中心、一个事业部、一个实验室,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营销中心。演出创意策划事业部。数字舞台设计与服务(文化部重点实验室)。盛世企业近年来不断至力于推动绿色环保节能产品,在保持优势产品基础之上,大力推广LED产品,已被国内外众多知名项目所应用。持续不断的研发能力及创新意识,卓越的产品性能与自我价值,使其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展望未来,盛世企业将以“着力打造户内外灯光第一品牌”为企业长远发展目标,将着力打造光与建筑的融合,光与环境的和谐,光与舞台、人物的完美交融为已任,逐渐提升企业的综合经营能力,建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不断完善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成为户内外灯具行业的首选品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