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种应用于户外照明领域的灯珠HF——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9 作者: 来源:江西省晶能半导体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种应用于户外照明领域的灯珠HF,为江西省晶能半导体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一种应用于户外照明领域的灯珠HF

An application in the field of Outdoor lighting the lamp HF

申报单位: 江西省晶能半导体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HF是晶能半导体最新推出的2525系列平面封装产品。采用我公司最新自主研发的46mil White light-LED Chip技术,HF产品封装制成中无需进行荧光粉涂覆工步,芯片本身即可发出具有方向性极好的白光,产品出光性能可以媲美垂直芯片单面出光产品,出光光型可以形成漂亮的“朗伯球”型,在光学设计者眼中,HF是一个完美的“点光源”出光产品。同时,“White light-LED Chip”可以极大的解决LED封装光源企业长期面临“色区命中率&良率”问题,大大降低封装成本。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我司产品使用陶瓷封装工艺,HF产品封装制成中无需进行荧光粉涂覆工步,芯片本身即可发出具有方向性极好的白光,产品出光性能可以媲美垂直芯片单面出光产品,出光光型可以形成漂亮的“朗伯球”型,在光学设计者眼中,HF是一个完美的“点光源”出光产品。同时,“White light-LED Chip”可以极大的解决LED封装光源企业长期面临“色区命中率&良率”问题,大大降低封装成本。发光角度120度。


经济评价分析:

HF是一颗高性价比白光LED产品。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a)技术创新性: “White light-LED Chip”技术让“Flip Chip”同样拥有了媲美“Vertical Chip”单面法向出光特点,使得“朗伯球”同样呈现于“Flip Chip”产品中;

(b)技术先进性:高功率小尺寸产品特征,封装器件色区高命中,”White light-LED Chip”技术。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使用效果、存在问题及建议: 我司在晶能半导体采购的HF,2525封装尺寸。平面封装形式,利于光学设计,结构新颖,外形美观。这是一款高亮度、高性价比的灯珠,适用户外照明领域。 单位名称:中节能晶和照明有限公司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江西省晶能半导体有限公司是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大功率LED封装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4月由美国博士团队创立,目前已发展成为大中华区最大的大功率陶瓷LED封装厂家。 公司运用高效的陶瓷共晶、荧光贴膜和特殊光学设计等核心技术,解决了热传导、荧光粉和二次配光等难点,实现了大功率LED芯片的高品质封装。 公司拥有国际化的专业人才团队、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及稳定的大规模生产制造能力。公司目前大功率LED封装产能可达60KK/月,产品主要包括芯片级封装CSP、移动照明、车用照明、手机闪光灯、UV紫外照明、舞台灯/景观照明、户外照明、室内照明、植物照明、红外LED等十大系列,已广泛用于汽车、手机、工业固化等领域。目前,公司移动照明光源位居全球出货量前列,汽车照明、手机闪光灯、UV紫外光源位居国内前列。 公司全面推行国际质量体系和环境体系,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汽车照明行业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凭借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坚实基础,公司多次荣获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国内LED知名品牌、中国LED封装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光电行业持续进步企业等荣誉称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