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Zircon装饰台灯设计——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5 作者: 来源: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Zircon装饰台灯设计,为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Zircon装饰台灯设计

Zircon table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晶体是有明确衍射图案的固体,其原子或分子在空间按一定规律周期重复地 排列。这种秩序美感能天然的引起人们的共鸣。Zircon装饰台灯以四方晶系中的 锆石晶体外观为基础,将功能与装饰性完美融合,成为家居之中一道亮眼的存在。


主要技术参数:

光通量: 0-1000lm 可调

色温: 3000-5000K 可调

显色指数:Ra≥90

额定电压:DC 24V,

电池容量:4000mAh

额定功率:10W

适用温度:-10℃-45℃

表面温度:≤45℃ (室温25℃)

灯具尺寸:Φ170*350mm(折叠状态)

额定寿命:50000 H


商业评价分析:

适用于家居室内照明,以及书吧、精品店等商业空间,具有极佳的实 用与装饰作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 整个灯体多达五个回转轴,可架可拐,适用于各种桌面摆放环境。

● 多反射面切割的水晶玻璃底座,稳定整个灯具的重心,向上则衬托出纤细灯臂与灯头的灵动。

● 灯头部分勾画出跳跃的双尖造型,配合小巧的圆形出光面,宛如一只跃动的水晶精灵,盘活整个空间的气氛。

● 底座上表面为320度环形触摸电容按键, 可控制3000K-5000K变色温及无级亮度调光,配合高显指光源,实现对日光的完美还原。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 :森源电气;股票代码:002358)的控股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 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的节能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河南各地的 市政、道路、厂矿、景区等场所,并远销到河北、山东、内蒙古、新 疆、甘肃等地,豫“森源”牌节能产品以卓越的性能,可靠的质量, 完善的服务深受用户赞誉。公司是河南省照明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 事长单位,先后被评为“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优秀企业”、“中 国绿色照明优质产品定点生产企业”、“2010年度城市照明优秀照明 供应商”等荣誉称号,集团董事长楚金甫先生获得中国工程建设行业 协会颁发的“中国绿色照明行业优秀企业家”荣誉证书。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