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指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5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王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指灯,为天津美术学院-王峥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一指灯

Finger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王峥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当我们学习或者阅读时,往往因为光线黑暗感到焦虑, 一指灯的设计宗旨是尽肯能的轻便,可携带,灯的厚度 随身携带仅为3毫米,并加以LED灯片,让我们在黑暗 中可以随身携带,又取同音“一纸灯”,为我们在黑暗中 指明了光亮。

主要技术参数:

灯外壳采用铝材质,耐磨,轻便,灯采用LED灯组,明亮,节能,充电口采用USB充电口,方便充电。闭合状态,灯不亮,开启状态就是用一只手掰动中间部分,形成夹角,既可以发光,长18厘米,宽4厘米,厚3毫米。可随身携带

商业评价分析:

商业价值较为便宜,技术难度不大,可方便实施。商业成本约在50元人民币之内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创新点:体态轻薄,造型简约,可折叠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王峥,女,汉族,1995年6月5日,2013年考入天津商业大学攻读环境设计景观设计方向学士学位并于2017年6月年以优异成绩毕业。2018年9月顺利考入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继续攻读建筑艺术与景观理论研究专业全日制硕士学位,目前为研究生一年级。在校期间所获奖励 2013-2014学年,天津商业大学二等奖学金; 2013-2014学年,“天津商业大学三好学生”称号; 2014-2015学年,天津商业大学二等奖学金; 2014-2015学年,“天津商业大学三好学生”称号; 2015-2016学年,天津商业大学一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天津商业大学三好学生”称号 2016年第九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荣获三等奖; 2016年两岸手绘奖 优选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