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腔调》家居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2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牛彦霞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腔调》家居灯,为天津美术学院-牛彦霞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腔调》家居灯

Design of Home Lamp in Tune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牛彦霞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腔调》家居灯设计,设计雏形是萤火虫,萤火虫在夜间行动,以光点亮夜路人。取自萤火虫的雏形,在“立构、结构、重构”的设计理念之下,从具象分解到抽象演绎,都在体现设计者设计思维的跳跃与交错。 在设计中,设计者以中国的“绢”表达对萤火虫的敬,以及对灯具的赏,力图以轻盈之道演绎光之韵味。

主要技术参数:

LED灯泡,低不良率<0.001%,十二级高温固化,高品质灯珠,照明无死角,高透光率节能环保。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设计雏形是萤火虫,萤火虫在夜间行动,以光点亮夜路人。取自萤火虫的雏形,在“立构、结构、重构”的设计理念之下,从具象分解到抽象演绎,都在体现设计者设计思维的跳跃与交错。 在设计中,设计者以中国的“绢”表达对萤火虫的敬,以及对灯具的赏,力图以轻盈之道演绎光之韵味。 LED灯泡,低不良率<0.001%,十二级高温固化,高品质灯珠,照明无死角,高透光率节能环保。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牛彦霞,女,汉族,1996年8月出生于甘肃省酒泉市。2013年考入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攻读环境设计景观设计方向学士学位并于20176月年以优异成绩毕业。2017年9月顺利考入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继续攻读建筑艺术与景观理论研究专业全日制硕士学位,目前为研究生二年级。吃苦肯干一直是我鞭策自己的警句。多年来一直坚信微笑、坚强与力量! 2014-2015学年 荣获人民奖学金三等奖 2015-2016学年 荣获人民奖学金二等奖 2015-2016学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3年09月作品《两岸》荣获第十届中日环境友好国际赛一等奖 。 2013年10月天津市大学生文艺展演主持人大赛(大学组)三等奖。 2016年11月作品《探路者》荣获中国青年设计师双年展(景观组)优秀奖。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