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常朗照明 一体化太阳能路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1 作者: 来源:中山市常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常朗照明 一体化太阳能路灯,为中山市常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常朗照明 一体化太阳能路灯

Chang Lang lighting Integrated Solar Street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中山市常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整灯全采用高端铝合金(压铸铝)

2、工作模式采用智能化微波感应设计,超长感应距离

3、照射角度为140度,照射面积更广

4、易安装,易维护设计,具有自动开关功能

5、带遥控器,遥控器采用无人机技术,可穿墙,遥控距离可达30米,四种工作模式可满足您的需求


1. High-end aluminium alloy (die-cast aluminium) is used for the whole lamp.

2. Intelligent microwave induction design for working mode, super long induction distance

3. The irradiation angle is 140 degrees and the irradiation area is wider.

4. Easy to install, easy to maintain and design, with automatic switch function

5. With a remote controller, the remote controller uses UAV technology, can penetrate the wall, remote control distance can reach 30 meters, four working modes can meet your needs.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商业评价分析:

广西梧州案例图和马来西亚案例图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中山市常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恩平飞宏户外照明(专注大型企业照明,成立2009年)2016年新拆分成立中山市常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专注生产研发太阳能路灯,智能路灯,投光灯,工矿灯,隧道灯,防爆灯,路灯,等照明产品的科技型生产企业,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联丰广乐中心路19号,是一家长期专业致力于LED大功率户外照明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的产品实行自主设计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款式新颖,品种齐全,可以为客人需求量身设计定做,并提供OEM,ODM。

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队伍,完善的检验检测设备和成熟稳定的生产作业线,以市场为向导,客户为中心,质量为重点。持续不断地进行产品开发,设计改良,生产作业,以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产品设计开发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生产质检师,让客人买的放心,用的放心。公司生产的LED系列灯具实行“质保三年,终身维修”,并经过国家质量监督部门的检测合格,获得了GS,CE,ROHES和CCC等多国认证,公司秉承“质量至上,诚信服务,开拓创新,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稳定的绿色户外照明产品和周到细心的售后服务。真诚期待有识之士的合作,共同创造明天的辉煌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