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RGBW跑马LED防水灯串——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8 作者: 来源:深圳市中晴亮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RGBW跑马LED防水灯串,为深圳市中晴亮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RGBW跑马LED防水灯串

Waterproof RGBW chasing LED String Light

申报单位(或个人):

深圳市中晴亮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产品使用RF无线传输信号遥控,全角度控制。可遥控灯串产生多种色彩变化模式,能实现多种颜色跑马效果。灯串防水等级达IP64,适用于户外装饰。

主要技术参数:

线材规格:20AWG/3C

输入电压:100V-240V 50Hz/60Hz

输出电压:24V/1A

遥控方式:无线射频RF

工作温度:-20-40°C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外观小巧,质量轻,使用RF无线传输信号,全角度控制

2.遥控器带有20键,使用简单,功能模式简单明了

3.使用三线制,能对RGBW进行四色的变化控制,使用主线制作简单

4.RGBW灯泡内部加装防水胶圈防水等级达IP64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chinlighting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型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是国家级高新企业。目前是以为欧美客户做ODM的模式进行主要业务,公司每个季度定期发布3-5款新品,以在国外看到公司产品为荣,以客户销售公司产品获利为耀。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