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种玻璃透镜的光源模组——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6 作者: 来源:广东沃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种玻璃透镜的光源模组,为广东沃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一种玻璃透镜的光源模组

A light source module of a glass lens

申报单位: 广东沃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一种LED灯具的新型防水密封结构

主要技术参数:

集成玻璃透镜,灌胶防水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解决集成玻离透镜散热和眩光问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高性价比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目前在受理中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沃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国侨乡"广东省江门市国家级高新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 、贸易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拥有6000多平方米现代化厂房,SMT自动插件机等专业设备。主要生产LED投光灯、LED工矿灯、LED路灯,并承接太阳能路灯、市电路灯、EMC合作项目。 公司从事外贸进出口业务,产品远销欧盟、亚洲,非州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汇聚全国各地技术管理精英,组成高效完善的管理团队。以科技为依托,以节能为重点,十分注重产品的技术创新、价值创新、管理创新。产品以“智能、时尚、个性、节能、健康、环保”为设计理念,集时尚性,装饰性和实用性于一体。 能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需求。自主研发的LED灯具取得灯具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发明专利等几十项专利,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入选为广东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本着打造照明行业世界一流品牌的目标,创建了完善的、遍及海内外的营销网络体系,并积极寻找全球的合作伙伴。将打造以市场需求为前提,以品质为基础,以创新为中心,以服务为主导品牌策略,加强产品的持续创新竞争力,不断向客户和代理商提供高效、安全、环保的照明产品,和以顾客增值及感受为前提的及时、专业、亲切的人性化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